Drawing with my finger只用手指我也能画出美丽新世界——概念画板处女秀(上)(My paintings NO.38)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2.jpg

感谢steemit上这么多绘画大神使用电脑绘图软件绘图,从而打开了我的眼界。以前我只是一只只会在纸上画图的菜鸟,现在终于升级成不用纸笔,只用自己的手指头也能在iPad上全面作画的小菜鸟了!开心心情无与伦比!

概念画板无比强大,简直让喜爱画画的我,画起画来如有神助。

前几天买了触屏电容笔,准备开始软件绘画的学习。不过昨天按耐不住了,我的画笔还没到货,就开始用手指在iPad上胡乱画了一通。没想到简直画的停不下来。昨天下午开会开了一下午,枯燥至极,我一口气画两幅。

Screenshot_20180131-153425.png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0.jpg

  • 先用钢笔工具用手指画出马克杯轮廓。画的比较粗糙,好在修改方便。

  • 之后上色,在第二个图层上色,和第一个轮廓图层区别开,方便后期更改。

1.jpg

  • 加底色+文字

2.jpg

  • 完善细节,用水彩工具 画出阴影明暗变化。

AA.jpg

  • 最后在马克杯上方画出steem标志,又像标志又像杯子里水冒出来的青烟。嘻嘻。

以上所有操作全部是用寡人手指操作完成。无奈我的手指太粗,画起画来还是会比较粗糙,不过我相信过两天等我的电容笔到了,这种情况就不会存在了。

我画的是我新买的马克杯,是一个圣诞老人的造型,是不是超级无敌萌哒哒?哈哈!

IMG_20180131_154046.jpg

来张我的马克杯近照。开会偷拍~嘘!!!!

求助:第一次使用【概念画板】有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在颜料盘里我转了几圈都没找到大红色在哪儿啊?都只找到了接近大红色的很多红。希望哪位神人帮我解答一下啊?谢谢啦!是不是调色板也要设置还是什么的?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开会画画的那个妹子,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嘘。。。。。。。。。

这个可爱的杯子能用来暖手不,感觉会很硌得慌。

可以暖手啊~哈哈

灵活的小手指~

O(∩_∩)O哈哈~嘿嘿

就叫概念画板吗?我去下载一个试试,你画的太可爱了!

是的,概念画板(。・ω・。)ノ♡

你的艺术有多棒!你的图纸非常棒。 我的母语是西班牙语。 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我想告诉你的。 (我正在使用谷歌翻译)没有什么比找到像你这样欣赏艺术的人更美丽了。你有一个新的追随者。感谢您与steemian社区分享您的惊人创作!

(请让我知道,如果你能理解我的评论)

I can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praise. I'll try harder
.(。・ω・。)ノ♡

I'm glad you can understand me. I wish you much success in your art!!!!

The comments of yours are excellent.
You are now in CN zone, welcome!
You can make new friends over here.
People in CN zone are friendly,
The post above is very excellent I think,
it was created by a young designer whose works are always unique and beautiful.

Enjoy yourself!

是用什么软件画的?电脑上也有这样的软件?
越来越高大上了。

文中有写 软件名称

谢谢推荐,我也去下一个玩玩。。万一成功了也能投你活动的稿也说不定呢!

哈哈哈 好啊~欢迎欢迎!

我看到你发的试了一下,暂时还没捣鼓出来(;′⌒`)

哈哈 慢慢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这么说,我这种不会画画的小白也可以用概念画板画出还不错的作品了,ipad这么强大,看来我要去入手一个。

哈哈,可以试一试(。・ω・。)ノ♡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82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angelina6688.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