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My paintings NO.35)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7.jpg

我举办的“齐白石杯绘画大赛”陆陆续续收到各位的来搞了。我自己也支持自己一下,画了一幅“狗年大吉”。由于昨晚在公司加班了一下下。手头画画工具有限,只有一个本子和一只黑色中性笔。但是我还是开始画了。

绘图步骤如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55.jpg

6.jpg

7.jpg

本人作品不参加评奖哈!!!!

前面几部就是我在绘图本上直接黑色中性笔画线稿的过程。后来用的Photoshop上色。

很早之前我就说过,我的PS技术真的是渣到家了。上色我只会用油漆桶。囧!磁性套索啊、魔法棒之类的。其他高难度的我统统不会。也没有电容笔,没有手绘板。就这么一点一点用鼠标上色,真是折煞本人了!(我的电容笔啊!!你为什么还不到货啊??)

这个小女孩,其实画的就是儿时的我自己。每年过年超级期待!因为过年就意味着有新衣服穿、有压岁钱收、还能堆雪人打雪仗!还能吃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做的好多好吃的!回忆里的每一个“新年”,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

真是无限怀念啊... ...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这幅画会变成这个样子。本来想画小清新风格来着。结果颜色的饱和度越用越高!不知不觉红彤彤一片了!感觉我是画一步想一步,完全就是跟着感觉走啊~

没想到最后演变成 明星片、贺卡风格了??O(∩_∩)O哈哈~这算不算歪打正着啊?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5647.gif

Sort:  

@angelina6688 旁边那只狗狗手里拿着红包很可爱 XD

哈哈,谢谢。恭喜发财撒~祝每一位朋友^_^

买个手绘板吧,期待你的数字画,一定很漂亮~

我只买了电容笔,还没到货。我准备先用iPad +电容笔试试。
我一开始尝试想用手指头在屏幕上画,结果发现我高估我自己了!画的稀巴烂~哈哈哈

手绘板还是可以的,我家的都在荒废着

哈哈哈 等我先用iPad 练练手。电脑作画还没适应。我要适应一段时间先

好像贺卡啊,寄给我一张呗~

不用寄,拿去随便用~哈哈

可爱可爱!

谢谢!最近我走 儿童风,哈哈

大赞了我的女神。可惜我要等能量回血到100%,不然就全力点赞了。等着哦

哈哈哈 好 你太可爱了!(づ ̄ 3 ̄)づ

像贺卡,真好看

谢谢啊,你的也很好看啊!你们软件比我用的6多了。
我PS用起来 好吃力啊!o(╥﹏╥)o

其实很好学,你看几个教程肯定就能运用自如了

这个狗年大吉好喜庆

哈哈,是的。到处都是红彤彤的。谢谢大伟老师!^_^

男孩秒变女孩,哈哈!大眼睛太可爱了~~~ 学起来学起来!

朝天鼻,有木有很抢镜??哈哈哈

喜庆喜庆 棒棒棒

哈哈,老师过奖啦!配色上我要多多向你学习啊!

信手拈来。儿时的你很可爱,脸蛋儿圆嘟嘟的

(^▽^)嘿嘿,真是过奖啦!每个人儿时都很可爱的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6740.37
ETH 3000.36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