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riginal painting: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My paintings NO.41)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204_224959.jpg

My dear steemit friends^_^:

Last night I've spent 1.5 hours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Dream Girl.

I've been learning to paint with the iPad for a week. This is my fourth piece.I really like this software now. It speed up my drawing, and that color palette is rich.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000.jpg

IMG_20180204_224959.jpg


每个人都有他(或她)自己的梦想。我们必须有勇气去追求我们的梦想,并努力去实现它。

昨晚我花了一个半小时在这幅叫做【梦女郎】的画上。

我已经学习用iPad画画一个星期了。这是我的第四幅作品。我现在真的很喜欢这个软件。它加速了我的绘画速度,而且【概念画板】的那个调色板色彩艳丽,颜色种类很是丰富。

简直迷上这个软件了,天天就想画画,完全停不来的节奏啊~哈哈哈

我本来想在这个女郎头上画3根红色鸡毛,打造复古一点的感觉,无奈本人水平有限,红色的鸡毛越画越奇怪,(看上去像一大团屎在头上,简直破坏美感)所以最后我干脆把那个头顶的红的给擦掉了。这样看上去顺眼多了!

感觉现在自己在色彩的使用上更加一气呵成,感觉越来越好,对颜色的敏感度也大大提升。越来越放得开,不怕画错,不怕出丑,跟着自己的心意去创作,感觉真是不错!^_^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5647.gif

Sort:  

这胸大的~呼之欲出啊,哈哈

我已经尽量画的很含蓄了,这次这个胸!!哈哈哈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惊艳!!!你还干啥土木啊~~~埋没人才!

晕 干土木 搬砖 要养家糊口养孩子 养自己啊~画画目前不能生活啊

我去,完全看不出姐你是干土木的啊,还以为是艺术系的高材生呢

我大学是上的 又土又木的 土木工程系。。。。。。和尚系。。。。

土木系的女生确实比较少,一个专业两个班,愣是一个女生没见到/捂脸

那你们学校还惨一些啊。我只知道我们学校 机械系的女生比土木系的还少。哈哈

当时流传这样一句话:想谈恋爱吗?那就请你走出去!/捂脸哭

哈哈哈哈哈,确实,我们系好多男生都是找的会计系,经管系之类的解决的个人问题

非常感谢!其实对你们007计划 很好奇啊

快来加入 黄总都来了~

怎么加入啊

扫描我最近帖子里的二维码 欢迎入坑~

哈哈 黄总就在你身边

他和我直线距离大约0.8米远。只有 哈哈

你画笔下的美女,身材都很棒啊!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请赐我一个这样的身材。嗯,你的画真的很棒

谢谢~好身材,大家都想要!哈哈!

人物表情与肢体语言处理和谐,有妩媚动人之美感。
脸庞处理精致,与随意散开的头发形成虚实对比,有对焦之美感。
若头发冷暖颜色过渡再自然一点,衣服换另一个色调衬托出肤色以及与整体色块形成对比,就更不失为一幅惹人喜爱的作品。

难得 苹果兄台 如此详细专业的评价~确实是冷暖颜色处理的时候还是生硬了一些~后面会慢慢注意的。嘻嘻(#^.^#)

看来我的评委申请是没戏了。。。现在都没有通知我Ծ‸Ծ
哭(´;︵;`)

如此有才华还哭?每天被自己乐醒还差不多!估计是在考虑着你贤妻良母上班创作四不误,怜香惜玉了。

(ಥಥ)(ಥಥ)(๑•́ωก̀๑)唉╯﹏╰

老铁,最近的画风非常的美好啊🤩

老铁,你的女杀手估计还得些时日了。目前画功还不够格啊

女郎真是妖娆性感啊!

我的理想型儿✧٩(ˊωˋ*)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117.54
ETH 3128.80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