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steemit上我第一次卖画经历 Selling paintings first time |月旦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PITU_20171118_173923_mh1511001906076.jpg

My dear friends,

Today is November 18, 2017. Today is also the 28th day of joining steemit. There are two days I will be a full moon! Have a little fun!

The shape of the mountain looks like the LOGO of their team. So the buyer was satisfied with my abstract work.I was also very happy because the buyer was satisfied.

Now my level is 54.9. I hope that when I reach the full moon on steemit, the grade will be up to 55!! I'll try harder! I hope my friends will support me more!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是2017年11月18日,也是我加入steemit第28天。时间飞快啊。一转眼我还差两天就要满月了!这里先小小的开心一下。这28天里不仅开阔了我的眼界,认识了一大群朋友,还是让我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更是找了欣赏我能力的人。在这里我要谢谢steemit这个平台,给我带来这么多机会和新的天地。

在这里认识了一些欣赏我绘画能力的人,卖出了我28年人生中的第一幅画。今天特此写篇文章纪念一下。哈哈!

某一天一位steemit上认识的网友,突然给我留了一个言,问我能不能为他们team画一幅画,很抽象的画,能表达那个意思就行。我说给我一个主题,我研究一下。应该可以。于是我就画了以上这幅作品。这幅画的奥妙之处在于,山的形状,和他们平台的LOGO很像。所以买家对我的抽象化作品很满意。买家满意,对我的能力也是一个肯定,我呢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啦!哈哈!

PS:本画版权由 @angelina6688与 Yoyow潘多拉计划 共同所有。请勿盗用!

画的内容很简单,是一个登山者在爬一座有三个山峰的高山。一个山峰高过一座山。寓意就是希望这个team有着探险者的精神,不畏前途艰难困苦,勇攀高峰的意思。

现在我的等级是54.9级。希望在我在steemit上满月之时,等级能够达到55级!!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呀!中steemit毒已深!!感觉这和LOL或者王者荣耀 打怪升级好像啊。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too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talk toge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吧。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Sort:  

深夜意外被几位大鲸点赞,小舍蓬荜生辉,太激动,太开心啦!!终于在满月之前升级到55级啦。你们好像读懂了我的内心( ̄∀ ̄)哈哈哈,开心。万分感谢(❁´ω`❁)
@abit @jademont

好厉害!

哈哈哈哈哈,过奖过奖!完全是头脑风暴啊,小小绘画基础帮了一点点忙~

真的很棒,画谁学都会,创意不是谁都行

再夸我会小小傲娇的呀!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好的,那我 :-x

(~ ̄▽ ̄)→)) ̄▽ ̄)o((٩(//̀Д/́/)۶))

加油呀!一步一腳印,你真的很棒喲~

嗯嗯,我要继续努力😍

(⁄ ⁄•⁄ω⁄•⁄ ⁄)

好棒!恭喜!

谢谢谢谢(*°∀°)=3哈哈哈

羡慕有手艺活的人。

你肯定也有自己擅长的过人之处啦😄

蛮厉害哦!

还好啦,嘿嘿😁搞的好玩儿

简直不能更棒~~~

谢谢你们亲爱的大家啦~哈哈。在steemit上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too,话说现在steemit reputation升级的好慢,是不是和没有大鲸点赞有关系

是的,我升级也很慢。有大鲸点赞确实会快一点呢。但是大鲸真心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给有艺术细胞的人点赞👍

哈哈,谢谢(*°∀°)=3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53.92
ETH 3283.73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