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inese painting NO.27:Plum Flower(Wintersweet)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112_073236.jpg

Hi steemit friends!❤

Today is January 12,2018 ^_^

Last night I've spent 10 minutes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Chinese painting,Wintersweet.

Plum flower is our Chinese nation and spiritual symbol of China, with a strong and widespread appeal and driving force.

The plum flower symbol, indomitable perseverance, strengthened ", the spirit of striving quality. Meet TuYan snow, cold breeze, TieGu bullying bing xin's lofty quality and firmness integrity encourage to generations of Chinese any difficulty, strong for the development, and create a good life and civilization.

I hope that all of my drawings can be liked.

Thus, Chinese paintings usually integrate poetry or calligraphy with themes that include figures, landscapes, flowers, birds and other animals.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IMG_20180110_222243.jpg

IMG_20180110_222216.jpg

IMG_20180110_222158.jpg

IMG_20180112_073236.jpg


从小就老听妈妈唱一首歌叫做【一剪梅】

歌词如下:

真情像草原广阔
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总有云开日出时候
万丈阳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开过
冷冷冰雪不能掩没
就在最冷
枝头绽放
看见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飘飘北风啸啸
天地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为伊人飘香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此情长留
心间
雪花飘飘北风啸啸
天地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为伊人飘香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此情长留
心间... ...

梅花是我们中华民族与中国的精神象征,具有强大而普遍的感染力和推动力。梅花象征,不屈不挠的毅力,强化了“拼搏精神”的品质。迎雪吐艳,寒冷的微风,铁骨凌冰心的崇高品质和坚定诚信鼓励中国任何困难的一代,强劲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活和文明。

况且,梅、兰、竹、菊被称为"四君子",梅花作为四君子之首,在国画里是被人们画的最多的花卉之一。我在想,我牡丹画不好,梅花总可以试试吧?虽然也没有画好,但感觉比牡丹强了半分钱。哈哈!O(∩_∩)O

"四君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题材。梅花、兰花、翠竹、菊花。被人称为"四君子",它们所代表的品质分别是:傲、幽、澹、逸。

我这次的画,用到了我的新印章哟!嘻嘻!效果果然和以前不一样了~(/≧▽≦)/开森!!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5647.gif

Sort:  

谢谢~学国画不久~还有很多不足~希望你们多提意见~^_^

好漂亮的梅花哦……(⑉°з°)-♡

可惜没有画出 国画的意境啊······ε=(´ο`*)))唉

嘻嘻……画出了你的意境……

害羞(⁄ ⁄•⁄ω⁄•⁄ ⁄)

大写的赞

Thanks♪(・ω・)ノ
谢谢你啦

无心插柳柳成荫,画的棒棒棒!

(づ ̄ 3 ̄)づ

10分钟就画好了?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有多厉害了!

这个颜色单一 就 红和黑呢 也不用多调颜色。所以快 o( ̄︶ ̄)o

我这里只有紫荆花

我还不知道紫荆花 长啥样。我去百度下 哈哈哈

不自觉地就哼唱起来了…………

哈哈哈,这首歌简直是洗脑神曲,从小听妈妈唱到大。
我妈到现在都是,一到冬天,就开始:一剪寒梅~傲立雪中~.........(づ ̄ 3 ̄)づ

看完那个夏洛特烦恼的电影就特别洗脑

哈哈哈... 夏洛特烦恼里有好多暴露年龄又洗脑的曲儿...😆😆😆

对对对对 !哈哈哈

暴露年龄了,我都不会唱

我妈会唱 我就会唱了~这也不算暴露年龄吧。上一辈儿爸妈基本人人都会

哈哈哈... 这是我会唱的第一首歌😂四岁的时候....

哈哈哈 你妈妈教的吧?

是的😂😂😂

ヽ(^ー^)人(^ー^)ノ握手~哈哈哈

真好看呀,你说国画和铅笔画那个好学。我性子急,你说哪一个更适合我呢?还是都不行哈哈。正经问的哈,哪一个更适合我一些呢?

你自己都画一幅 自己感觉下哪个更简单 就是哪个更适合你
别人说不准的。我也说真的

有理哈,我研究研究哈哈谢谢妹子

恩 你就抽半个小时 都试下 你就知道自己喜欢哪个了

梅花好可爱

卡通版梅花·····哈哈哈

棒棒的!国画大师!

你也是棒棒的!矢量图大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55.08
ETH 3382.6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