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tbetter Contest #6 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My paintings: NO.16

in #drawitbetter7 years ago (edited)

5_副本......jpg

Hello everyone!

Last week I've spent 1.0 hour on this Sketch using a pencil. This is an entry for the Horse drawing contest hosted by @sirsensei.

This is my second time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mpetition.

I hope that all of my works can be liked.

上周我用铅笔花了1.0个小时画了这幅画。这是马主题绘画比赛的入口。

@sirsensei举办。这是我第2次参加比赛,希望我所有的作品都能喜欢。

The Drawing Breakdown:

(我的绘画步骤:)

1.jpg

2.jpg

3.jpg

4.jpg

5_副本......jpg

Pencil Skech is a kind of black and white painting.Skech originated from western molding ability.It's a art skill.

The aim of the skech is discribe things vividly in the reality word.Skech is the basic of molding art.

铅笔素描的绘画步骤其实很简单,就是先打轮廓,在画出明暗变化,最后细化完善细节。

大家从我的绘画步骤可以看到,我在表现马的明暗变化时采用的是多层上色的方法。最后一步进一步加深颜色,突出“马”的主图和毛发等细节。

素描

由木炭,铅笔,钢笔等,以线条来画出物象明暗的单色画,称作素描。单色水彩和单色油画也可以算作素描;中国传统的白描和水墨画也可以称之为素描。通常讲的素描多元化指铅笔画和炭笔画。素描是一切绘画的基础,这是研究绘画艺术所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 素描通常采用可于平面留下痕迹的方法:如,炭笔,钢笔,画笔,墨水,及纸张等。轮廓和线条是素描的一般称谓。素描具备了自然律动感。不同的笔触营造出不同的线条及横切关系和节奏、主动与被动的周围环境、平面、体积、色调、及质感。

之前我也尝试过国画画马,但是由于对国画技术掌握不到位,所以这次参加比赛,决定还是用自己擅长的素描来表现我心目中的

我画的是一匹汗血宝马,不知道大家觉得我画的像不像呢?请多多指点批评。

汗血宝马,本名阿哈尔捷金马,属热血马,产地为土库曼斯坦。耐力好,可以长距离骑乘。全世界汗血马总数量只有3000匹左右,被土库曼斯坦奉为国宝,并将汗血马的形象绘制在国徽和货币上。市场上汗血宝马价格十分昂贵,身价最高可达上千万美元。2014年5月1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共同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主席会议, 习近平接受了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代表土方赠予中方的一匹汗血马。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talk toge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吧。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Sort:  

Wow that's amazing you are extremely talented.

Bro,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e! I'm very happy. I wish you all good luck

I love it! You have a wonderful style

I'm so happy you like my painting. (〜^㉨^)〜
Thank you so much.

You are very welcome!

wow nice job and nice technique !! congratulations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e. I'll continue my work.

I will follow you.
Do you want to see my work?

thx, yes I want to see your work

Nice ,amazing!

thank you lovely little bird!

hhhhhaa

画的好好啊!

哈哈 谢谢啦。我觉得画的还是有点粗糙,没发挥好。这次估计进不了前三了

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为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 打call,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太漂亮了!

哈哈,谢谢夸奖啦😊

坚持用双语写吧。。。早晚会火的!

我英语太烂了。。。。。哭(´;︵;`)(つಥ㉨ಥ)つ以后尽量多用英语,谢谢你的意见

毕竟我们中文用户还是少嘛,还有那么多外国人,你画的这么好,早晚会得到应得的赞的,加油。

嗯,好。谢谢鼓励,看来我要卯起劲儿捡回英语了😂 😂 😂

马的脖子好细哦,有点担心。

哈哈 不担心,减肥的马

画的真好,出色的画家越来越多啦!

谢谢你的认同啦😄开心啊😁

漂亮的马儿!

(〜^㉨^)〜(o^㉨^o)♪谢谢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