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My paintings NO.36)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6.jpg

Hello to all steemers & artist here at steemit!^_^

Last night I've spent 1 hour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Romantic Night.

It snowed heavily last night in our city.So I wanted to draw a romantic snow picture by myself.

这两天武汉大雪。昨晚回家即兴发挥。本想走小清新水彩风,结果一不小心变成重口油画风!囧!果然我还是不适合小清新啊!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在夕阳西下,最后一缕阳光消失时候的景色,此时天空还下着小雪。

不料,这夕阳最后的模样,硬是被我画成了火山爆发的感觉,囧!

有没有感觉像两个末日恋人,面对着即将喷涌而来的火山岩浆和火山灰,淡定的还坐在吊床上谈情说爱啊?哈哈哈。我脑洞开得太大了。

大家还是把这幅画想象成浪漫大年夜的雪景图吧!(#^.^#)嘿嘿!

再次申明,我的绘画作品仅供大家娱乐,不作为本期绘画参赛作品(不然,评委自己评自己的画,简直没法儿继续了,^_^)还请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啊!!

除夕,又称大年夜、除夜、岁除、大晦日,是农历一年最后一天的晚上,即春节前一天晚。农历十二月多为大月,有三十天,所以又称为大年三十、年三十、年三十晚、年三十夜。而十二月小月時为廿九日,有些地区又会改称二九暝。“除夕”中“除”字的本义是“去”,引申为“易”,即交替;“夕”字的本义是“日暮”,引申为“夜晚”。因而“除夕”便含有旧岁到次夕而除,明日即另换新岁的意思。(来源:百度百科)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幸好你的不参加评选

噗╮( ̄▽ ̄)╭哈哈哈
这话说的我哭笑不得

亲,你需要颁奖嘉宾吗?我来给你颁奖吧!

哈哈~好啊!诚挚邀请您为我们的颁奖嘉宾~哈哈哈

来来来,我先给你投一票!

嘿嘿,Thanks♪(・ω・)ノ

哇色彩的强烈感,好棒⊙▽⊙

谢谢,哈哈。我自己也感觉视觉冲击效果还不错~^_^

好浪漫哟

下次我要创作一个更烂漫的~嘻嘻

期待!!!

好漂亮的油画!可以裱起来挂家里当装饰画!

哈哈,下次画张大一点,就可以裱起来了。^_^

哈哈 末日的恋人

哈哈哈。让我想到一部电影。

我感觉就像一个豪华的舞台,在上演乱世佳人,哈哈。棒,色彩让人感到心潮澎湃。

色彩的魅力很大啊😄

嗯呢(・ω< )★

哇⊙ω⊙,好浪漫啊,热恋的感觉!

哈哈,谢谢(*°∀°)=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249.62
ETH 3184.05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