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My paintings NO.39)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202093604.jpg

Hello to all steemers & artist here at steemit!^_^

I started to use Concepts: Classroom Edition APP 3 days ago.Last night I've spent 1 hour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HAPPY NEW YEAR.

The Capacitance pen I bought online haven't arrived yet, so I've been drawing on my iPad with my fingers these days.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2222.jpg

5.jpg


这是我使用【概念画板】用手指画的第二幅画。

有一点点使用心得与大家分享:

  • 1.图层的建立特别重要,在不同的图层绘制不同的内容,方便修改。【概念画板】APP这一点比较好,就算有时候,你忘记了增加图层,但是软件本身已经帮你区分了最少3个图层。一般是钢笔类一个图层、喷涂工具一个、背景上色一个图层。这样方便我们后期对自己作品修改。
  • 2.同一种绘图工具,在使用透明度、渐变程度、稀疏程度不一样的时候,也会呈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 3.我在YouTube网上看到很多外国朋友发的概念画板的教学视频中 发现。买一款和此APP对应的画笔,更是如有神助,配套画笔分好几种,可以供自己选择。相同点都是,笔尖绘图,笔帽是橡皮擦设置,也就是说可以实现真正像在纸上绘图一样,用电容笔后面有“橡皮”功能的。不需要我们再在APP中点击找到橡皮功能才能擦除。不过我没买这么高级的电容笔,只买了一个没有橡皮擦功能的普通平板通用的电容笔,估计明天可以到货了。

  • 4.这款APP有一点不好,高级功能都要收费。不过,大部分的基础功能都是免费的。其实只要你能很好使用这些免费的功能,画出一幅惊天之作也不是难事。主要还是看绘图者的绘画技术和技巧。

感觉这幅画比昨天那幅又小小的进步了一点点呢!这是我用【概念画板】绘制的第二幅画。请大家多多指导~^_^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5647.gif

Sort:  

随手画都那么好看。

技术比你插画矢量图差远了啊

画完我才发现,我给他少画了一只脚。。。。我晕
不好意思啊~o(╥﹏╥)o

这就加上
QQ截图20180202093604.jpg

Cute! Ipad的笔就很好用啊,新出来的时候我去试了一下,已经很近似拿真的笔画了。可惜在出来前我买了surface,surface的笔不能侧着用,要逊色很多,去年surface出了新款,接近apple的了,娃爹买了一个大的,但是那支笔只能在他的新机器上用,在我的surface上新功能全没了,现在的电脑公司太黑,每一个有良心的,都是逼着你赶紧更新换代。

一个ipad笔是不是很贵啊?我看报价大几百?

我想吃了小狗的耳朵,因为怎么这么像巧克力哈哈哈

哈哈 本来就是巧克力色~

不仅是颜色,主要质感特别像巧克力

谢谢(*  ̄3)(ε ̄ *)

画得真好,主要是画功不错,我也想用这种画板试试。

可以啊,昨天你老婆也说要试试来着呢。
我也才开始用,大家一起研究进步啊(/∇\

像个可爱的小姑娘!

呜呜呜┭┮﹏┭┮
看来我画工太弱,其实我画的是个男孩子

@angelina6688, 投稿到cn-reader的你肯定是文学爱好者!

这你都知道~聪明的小男机器人,哈哈

好可爱的狗!手指都画的这么好

以后多画点萌物~满足咱们大家的少女心~哈哈哈

wow
good post
please follow my post @osman28

Thanks♪(・ω・)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216.77
ETH 3142.31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