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My paintings NO.37)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0.jpg

Hello to all steemers & artist here at steemit!^_^

Last night I've spent 1 hour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Romantic Dancing.

This is a very romantic painting, under the beautiful sky, two people dancing together who love each other. How wonderful!

Stars were winking in the sky.Happiness is the sky on a meteor in the sky together in a beautiful painting of the early years, the well-being is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Epiphyllum, midnight show their beauty, just a short moment.I will confer the best blessing on you in the world, and fold it into the shining stars to hang them in the beautiful sky!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IMG_20180130_194437.jpg

2.jpg

在上次画了一幅水彩画之后,打算画一系列的夜晚主题的浪漫爱情主题作品。

昨天画的是两个小人在夜晚的湖边翩翩起舞的倩影。夜空很美,还有许多流星划过。快闭上眼睛许个愿吧,将这个美好的瞬间永远定格在我的画本中。

新技能get!绘画的最后一步是画星星。需要用的白色的颜料,上次看到有一位steemit朋友,是用毛笔或者排笔直接敲击笔杆或者弹动笔刷,让颜料自然地不规则的溅到图纸上。我试了试,这个方法太棒了,果然特别好用。弹出来的星星的效果特别自然!

感谢steemit平台,让我又学会一个新技能!哈哈!开心!

快看我的文章封面像不像twins?⁄(⁄ ⁄•⁄ω⁄•⁄ ⁄)⁄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好浪漫的意境!

谢谢(*°∀°)=3

你应该把你老公拉着入镜更应景

噗。。。。。哈哈哈哈,镜头太小,就不拉他了。
(省的破坏美感,坏笑。。。(✿◡‿◡))

你不觉得他入镜能显得你的脸更小吗,哈哈

说的也是!666

双胞胎姐妹,长的太像了

像吧O(∩_∩)O哈哈~

亲,这意境!可以啊!

小人被我画残了。。。。(✿◡‿◡)

哇 非常不错
我是helloimp

谢谢(*°∀°)=3很高兴认识你😄

好看好看,喜欢

谢谢(*°∀°)=3

为啥我看了有种冰雪奇缘的感觉呢

因为主色调是蓝色啊๛ก(ー̀ωー́ก)

好浪漫啊

谢谢~一起进步哟!

想必你和你老公就是在湖边翩翩起舞认识的。

我和我老公 微信摇一摇认识的。。。。。哈哈哈

水彩画星空是最适合的。

对呀😁✧٩(ˊωˋ*)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