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ach blossom opens.💙桃花醉

in #flower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303_170614.jpg

Hi, steemit friends!^_^

This spring, home of the peach blossom all over the vast area.

After the rain the peach blossoms snowed their petals.

At a leisurely walk around, accidentally discovered the peach blossom has opened all over the hill. A glad heart.

Shangrila scenic spots is in Wudang Mountain scenic, within the current development is not a virgin land, so it initially named the Peach Blossom Spring landscape.

IMG_20180303_170431.jpg

春天来了,三月桃花开。家乡的桃花早已经开遍四野。

前两天这里下雨,今天天终于放晴,中午一个人闲适的到处逛逛,偶然发现遍山的桃花已经开了。心底一阵欣喜。忍不住咔嚓咔嚓拍几张照片。这是家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面有很多桃树。

小时候学过课文“桃花源记”,没想到在中国国内真的一处这样的地方。

《桃花源记》是东晋文人陶渊明的代表作之一,是《桃花源诗》的序言,选自《陶渊明集》。于永初二年(421年)作,文章描绘了一个没有阶级,没有剥削,自给自足,人人自得其乐的社会,是当时黑暗社会的鲜明对照,是作者与世人所向往的一种理想社会,它体现了人们的追求与想往,也反映出人们对现实的不满与反抗。

桃花源景区位于武当山景区之内,目前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处女之地,初步命名为桃花源景区。

有机会一定要去游玩一番,看看是不是像传说中一样神秘。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第2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梦 奖金丰厚哟!


★“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42.Bubble★泡沫
43.Strawberry Cake★草莓蛋糕
44.Audrey Hepburn★不像赫本的奥黛丽赫本
45.Beijing Opera★原创画武旦★祝大家除夕快乐!
46.Sea and sailboat★原创画:一帆风顺
47.Pretty Girl★变身梦想中的女孩★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I have vote please can upvote on my blog back @steemoel thank you

关于中医的6个事实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多谢哟✧٩(ˊωˋ*)و✧

今年还没有看到过这么美的桃花,有种强烈的预感:桃花运要来了!哇咔咔~~

哈哈哈,祝你有个好桃花啊~(´▽`)ノ♪

求姐保佑不是桃花劫,嘻嘻

ψ(`∇´)ψ只有历劫了,才能飞升成功

是图片挂了还是我的网挂了,梅花都看不到,呜呜~┭┮﹏┭┮

啊!不是吧~一共有2幅图啊,一个都看不到吗?我这可以显示啊,手机也可以
还有 是桃花 不是梅花 O(∩_∩)O哈哈~

2333,桃花,这下看到啦,昨天网络估计挂了-。-

突然想吐槽下,正文不长,尾巴很长。= =、

哈哈哈哈,你可以参加吐槽大会啊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smartphonephotography

You have earned 5.0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1
Server time: 10:33:48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252.50/200.00
Total Photos: 41
Total comments: 31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2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你最近桃花不错啊😄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妹子,你下一期齐白石杯可以以“春”为主题。

嘘!!!!!不要提前泄题了啊!!!亲,你咋知道我下期主题是春啊!哈哈,太有才

亲,这几张图厉害了~我拿来做桌面了

真的假的?那我要好好感谢我的荣耀9了
⁽˙³˙⁾◟(๑•́ ₃ •̀๑)◞⁽˙³˙⁾

你是要走桃花运吗?哈哈

不敢走~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275.63
ETH 3502.7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