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s💙武汉园博园的编钟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304_163433.jpg

Hi, steemit friends!^_^💙

Welcome to Wuhan Garden Expo Park! Wuhan Garden Expo is big and beautiful. There are many trees, flowers and Great Lakes. In the middle of the park ,there is a small river. Middle Creek has a pond with lotus in full bloom, there are many fish enjoy swimming there. Planted with different kinds of trees around the park.Trees covered with sweet fruit. In front of every house loaded with beautiful flowers.

These pictures were about the bells in the garden expo garden which I took today.The Chimes different shapes history, there are several different pieces.

Percussion instruments include all those that are struck (or percussed) to produce tones such as the bass drum of indefinite pitch and the chimes of definite pitch.

Especially, the discovery of set bell chimes in the tomb of Yi serves as the splendid testimony of music in those days.The chimes have a beautiful timber and wide range, and can still be played after being buried for over 2000 years.

IMG_20180304_163420.jpg
IMG_20180304_163523.jpg
IMG_20180304_142621.jpg

欢迎来到武汉花园世博园!武汉花园博览会又大又好看,那里有许多树、花和五大湖。在公园的中央,有一条小河。中溪有一个夏季时会开满了荷花的池塘,有许多鱼儿在那里畅游。在公园周围种了各种各样的树。树上结满了甜美的果实。每座房子前面都摆满了美丽的花朵。

武汉园博园建筑设计拟采用"4+2"方案,即由四大主体建筑和东西部两大服务区组成。主体建筑包括国际园林艺术中心、长江文明馆、飞翔的花园、创意生活馆,分别展示经典园林艺术、长江流域文明成就、武汉三镇特色园林艺术及大武汉现代城市文化等;东部服务区重现清末民初汉口城的特色建筑艺术,西部服务区以湖北民居为建筑特色,并延伸至张公堤城市公园。

中国历代编钟形式不一,枚数也各异。今天在武汉的园博园看到的是曾侯乙编钟。整套编钟音律准确,音色优美,音域宽广,它在地下埋藏了千年,今天依然能用它来演奏音乐。上图有详细介绍。

古代的打击乐器包括所有那些打击出声的乐器,其中有音高不固定的大鼓和音高固定的编钟等。

中国古代的编钟历史悠久,尤其是曾侯乙墓编钟的出土,又成为先秦音乐辉煌的见证。

编钟:中国古代 大型打击乐器,编钟兴起于西周,盛于春秋战国直至秦汉。中国是制造和使用乐钟最早的国家。它用青铜铸成,由大小不同的扁圆钟按照音调高低的次序排列起来,悬挂在一个巨大的钟架上,用丁字形的木锤和长形的棒分别敲打铜钟,能发出不同的乐音,因为每个钟的音调不同,按照音谱敲打,可以演奏出美妙的乐曲。引在木架上悬挂一组音调高低不同的铜钟,由古代侍女用小木槌敲打奏乐。(源自:百度百科)

园博园实在是太大了,在里面走一天都还没有完全游览完毕,最后我们一行人精疲力尽的离开了此地。虽然很累,但是由于风景很不错,还是玩儿的很开心的。

由于最近是元宵节前后几天,所以武汉园博园里面还设有大面积的花灯灯展,沿路都是,大约有四公里长的花灯。我们本来打算留到晚上天黑了继续看灯展的,结果不料天公不作美,大约下午四点半居然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们一行人没办法跑进一个亭子里躲雨,雨下小后,赶紧从园博园的西门出去找停车场了。

就这样,一天开心的旅程,在一家老小嘻嘻哈哈躲雨声中结束。回到车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车的落汤鸡,还没有完全玩尽兴。O(∩_∩)O哈哈哈~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第2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梦 奖金丰厚哟!


★“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42.Bubble★泡沫
43.Strawberry Cake★草莓蛋糕
44.Audrey Hepburn★不像赫本的奥黛丽赫本
45.Beijing Opera★原创画武旦★祝大家除夕快乐!
46.Sea and sailboat★原创画:一帆风顺
47.Pretty Girl★变身梦想中的女孩★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可惜最后天公不作美了。

我们躲雨躲了半小时。结果我儿子,越看雨下的大,他越是乐的拍巴掌Ծ‸Ծ

@angelina6688 喔,我第一次看见编钟,是在《闪光少女》里边,这个故事是西洋乐器恶斗中华乐器,尤其是钢琴vs扬琴那段,简直让我拍案叫好 :)

你说的闪光少年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啊?哈哈,我要去看!!

《闪光少女》是由徐璐、彭昱畅领衔主演,刘泳希、韩忠羽、李诺、陈雨锶、乐思宏等主演的青春热血中西音乐校园电影,不错看啊 :)

好的,晚上看,我记得我之前看了一个片段就是两个班的少女一起斗乐,估计就是这个了

嗯,是的。里面有陈奕迅客串前来参观那间音乐学院,然后中西乐队就在这时“开战” XD

对对对对!!那我看的就是这个!唢呐一出来 无敌了!哈哈哈

看了国家宝藏曾侯乙编钟的那一集,背后的故事好震撼

最近我也才开始看“国家宝藏”!我觉得这真心是良心综艺节目!太棒啦

我在B站上看到广东卫视准备播《国乐大典》,是介绍中国传统乐器的节目。希望电视台以后能多出点介绍传统文化的节目。传统服饰啊、戏曲啊等等都有很强的故事性啊

哇!光听名字 都觉得很震撼啊!我一直觉得中国古典乐器和西洋乐器相比都一直有它的说不出的魅力和美感。这是西洋乐器表达不出来的

多谢,正在点进去看

好想玩玩看

可以试试哟✧٩(ˊωˋ*)و✧很有意思

编钟,还没见过呢。果然是满满的历史感,我在想它发出的声音和现在的音乐是不是很不一样。

我今天还用超级粗的木棍敲了敲呢,哈哈,最大号的钟好重好难敲啊

我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能摸一下真品。

那只怕你要回国了

如果能摸到,立马买机票

土豪就是任性啊~几万块的往返机票分分钟就买好了~哈哈
不过说真的,真品肯定在博物馆放着,估计还密封了玻璃?

不不不,现在是淡季,回国往返机票才400~500欧元。

土豪,花钱玩园博园

50门票,不土豪

又是一个武汉的小姐姐?

难道你也是武汉人?(/∇\

是啊,武昌的…
到现在都没去过园博园,一直觉得太远了…就去省博物馆看过编钟…

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

全淋成落汤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186.04
ETH 3392.6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