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春★

in #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春.jpg

古人有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意思就是强调了春在一年四季中所占的重要位置。意指一年的计划要在春天考虑安排。比喻凡事要早做打算,开头就要抓紧。这句话也是中国劳动人民在千百年的生产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一条经验。

古人有云: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崔护《题都城南庄》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秦观《八六子·倚危亭》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志南《绝句》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苏轼《春宵·春宵一刻值千金》
红酥手,黄縢酒,满城春色宫墙柳。——陆游《钗头凤·红酥手》


★比赛主题:春★

任何和春有关的构思只要你能在图纸上表达出来,都是一名合格的好画手。
例如:十指不沾阳春水、春蚕到死丝方尽、春江花月夜、钱塘湖春行、春雨贵如油、春光满面、春喛花开、妙手回春、春梦一场、青春期、迎春花等等。


01.奖项设置:(根据参赛者人数,不定期更新)

1.最强王者1名:6Sbd
2.白金1名:4Sbd
3.白银3名:2Sbd
4.青铜N名:每0.5Sbd+(根据投稿件数后期决定)

02.主办者及第3届比赛时间:

A.主办者为: @angelina6688(主办者也投稿,但是不参与获奖)
B.每期评委: @angelina6688+素人1名(随机)本期素人评委: @changkehuan(此处应有掌声)
C.第3届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8.3.6~2018.3.20(约2周)
D.公布比赛结果时间:2018.3.21~3.22

03.参赛评选标准:

  • A.每幅入围绘画作品我和该期评委将根据艺术性、创造性、契合主题程度、难易程度等因素进行评判。

  • B.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不管你会不会画画,都能来。家里有小孩喜欢画画的也可以把你们宝宝的作品投稿进来哟!!!

  • C.原则只有一个!!!一定要原创!!!!不能剽窃他人的作品!!每幅参赛作品一定要有超过3幅以上的绘画步骤图!并署名自己的steemit名字。(一旦发现抄袭、剽窃直接拿网络上他人作品当做自己作品,永久打入黑名单!)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标签!切记绘画步骤图!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标签!切记绘画步骤图!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标签!切记绘画步骤图!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

  • E.任何形式的绘画作品都可以,卡通、漫画、素描、黑白画、电脑软件作画、国画、水分水彩、儿童简笔画等等全部都可以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04.★往期收到的赞助:(总赞助97SBD,预计3期过后剩余赞助21SBD)

  • 昨日新增收到2位朋友赞助:
  • 分别是 @maiyude增加1SBD赞助,累计赞助2SBD;
  • @yangyang新增赞助10SBD,感谢新朋友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感激不尽!

AAAAA.png


05.★“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希望steemit所有新老朋友都踊跃报名参加,下一个神奇小画家就是你!为了收到大家更多的来搞,给与大家更多充分的时间,比赛时间本期延长到2周时间。这样你有更富裕的时间来完成你的作品。我们万众期待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42.Bubble★泡沫
43.Strawberry Cake★草莓蛋糕
44.Audrey Hepburn★不像赫本的奥黛丽赫本
45.Beijing Opera★原创画武旦★祝大家除夕快乐!
46.Sea and sailboat★原创画:一帆风顺
47.Pretty Girl★变身梦想中的女孩★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参加参加~

撒花撒花🌸!!好期待!!

又开始了,太好了。

加油加油!创作更多惊艳我的作品吧!
乾杯 []~( ̄▽ ̄)~*

我养了一只自走型智能绘画机器人,他表示对画画很有兴趣,欢迎机器人参赛吗?

这么高科技?先给你的机器人爆个高清自拍先,哈哈

那我帮她画个自画像先吧

好呀(●°u°●)​ 」期待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感谢您的天天光顾,欢迎下次再来ฅ(♡ơ ₃ơ)ฅ

https://steemit.com/cn-drawing/@robotq/ku8ec18f

你好,我是机器人小Q,这是我和我的主人@maiyude合作绘画的作品——春之莲。

小Q是哪位才子。

智能绘画机器人,详情看她自己的自我介绍贴。

这个主题很应景,估计要有好多优秀作品现身了

是啊,我好期待啊~你也别忘记参加哟✧٩(ˊωˋ*)و✧

交功课了咯:春兆,希望你喜欢。

@angelina6688 大地回春,这个“春”字很应景~

嗯呢,本来想以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后来想想算了,太局限性了

还好没用三八妇女节,不然就与一姐的吐槽大会的主题:女人对对碰了 lol

对呀!嘿嘿,而且人物最难画了

O(∩_∩)O哈哈~又举行活动啦,这次主题也很不错哦!我喜欢“春”的概念!

欢迎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实力”的 化妆+绘画大美女 @kikima 再次参加比赛哟!
(^U^)ノ~YO

O(∩_∩)O哈哈~被你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哈, 那我回头想想“春”的创意哈

好的哟✧٩(ˊωˋ*)و✧

闺女感冒😷了,等她好了,让她画画春天吧😘

可以可以😄,这次有两周时间(・ω< )★
时间比较充足,期待你们宝宝的作品呢(⁄ ⁄•⁄ω⁄•⁄ ⁄)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参加 : )

不用有天,你天天都可以参加啦(((^㉨^)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251.90
ETH 3138.11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