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年会主持,我当还是不当?|月旦评|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PITU_20180206_115615.jpg

就快过年了,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忙着给员工发福利,发年终奖。我们公司也不例外。除了这些,公司每年一度的年会也接踵而至。

以往每年公司的年会更像是茶话会,也没什么主持人。走个流程嘉奖一下优秀员工,谈谈心得,总结不足,顺便展望一下未来,最后抽几个大奖和小奖之类的就完事儿了。

近年来公司越来越规范化,队伍也越来越壮大。所以今年公司管理部门准备正儿巴金的主持一下年会。那么问题就来了,策划人要找两个主持人。公司的文艺委员(是个男生)当然是其中一个,现在还差一个女主持。于是大家就开始在公司内部物色人选了。

3333.jpg

结果,公司群里,就出现上面一幕!!我只截取了一部分对话,而且马赛克了。

大家伙好像商量好似得,全部都在群里喊我的名字!囧!!!我也是醉了!我就这么无辜躺枪了!!我到底何德何能能胜任主持人啊?我的天!

我承认我在公司群里平时是比普通人稍微活跃了那么一丢丢。号召力也还有那么一丢丢丢丢(之前我去健身,开始就我一个人。后来大家看我天天健身打卡,于是公司好多同事就自愿和我一起去了。去年公司刮起一阵健身高潮)。在公司人际关系,不说特别好,但起码也还过得去,没“仇家”。结果现在一搞活动,就全部推荐我了。我是不是以后平时私底下要放低调一点啊?性格也不要那么开朗了?天天像小白兔一样在公司蹦来蹦去的!

说实话,我知道大家这么热情推荐我,可能一部分人是真的发自内心,还有一部分人就是跟风而已。我当然非常感激大家再有事情的时候都心里惦记着我。这是对我人品和才华的肯定(如果我有才华的话)。

但是,我发自内心,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而且还是很抗拒的。

  • 首先、慕后的工作我很愿意去做。但是这一站在台前,我很怯场啊,完全没有过任何主持人经历和经验啊!有种突然被推到风口浪尖一脸懵逼的感觉。万一掉链子、忘词了怎么办?

  • 其次、一年忙到头了在公司,年会上我也只想好好歇息歇息,在台下好好当我的吃瓜群众就完事了。我是说真的。

  • 最后、我到底是该顺从自己的内心——不当?还是顺应大家的热情推荐——当?这真的是个问题。好纠结!!!


小诗一首:

【选择】汪国真(来源:http://www.360doc.com/)

你的路

已经走了很长很长

走了很长

可还是看不到风光

你的心很苦 很彷徨

没有风帆的船

不比死了强

没有罗盘的风帆

只能四处去流浪

如果你是鱼不要迷恋天空

如果你是鸟不要痴情海洋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5647.gif

Sort:  

不想当就别去

好(✪▽✪)

这也可以写出来一个三个一活动,你犀利!

哈哈哈 这期主题 不是 “思”嘛~正好我也为这个苦恼啊!

有颜值和才华还要有优秀的表达能力才能做主持人····看样子···你都具备,哈哈哈 加油吧!

我觉得我都不具备啊。。。。。。。。o(╥﹏╥)o

这么谦虚不好啊·····戏多了就过了啊~~同志 你可以的~~~

我只想休息~啊~~~嗷嗷嗷嗷

年轻人要有拼搏上进的精神~做一个懂文明讲礼貌树新风的新社会好丫头,这露脸的事不要怂~上!整!你肯定行~哈哈哈

我在公司都属于老同志了,不需要露脸了。应该把机会给新人✧٩(ˊωˋ*)و✧

嗯·····你这个想法很好啊 老同志,知道雨露均沾~~哈哈哈

@angelina6688, 为什么不是月蛋评,因为你的帖子就是这个月最棒的彩蛋呀~~~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你俩真搞笑〜( ̄▽ ̄〜)

@angelina6688 你那么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不当主持就是埋没才华。强烈建议你去尝试 :D

可是最近好累,只想休息 ······

哈哈,美女支持姐姐好!有这个机会当然不要放过啦,姐是谁,姐你可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神!女神!姐一出场,一定闪晕他们。嘻嘻,啊,好闪,好闪。。。

我只想当吃瓜群众

确实,安静的做个吃瓜群众蛮爽的,任他劳心劳力,我自悠然自得,嘿嘿

是啊~哈哈

当,可以穿美美的裙子,为什么不呢Y(^_^)Y

就怕裙子塞不下我|。・㉨・)っ♡

@angelina6688, 朕是来给你月旦评雨露均沾的...

谢主隆恩(≧∇≦)

我会遵从内心,哈哈,不过,要按内心,我还是对主持很感兴趣的!

╭( ′• o •′ )╭☞就是这个人!
我申请你替我去,哈哈

我是想表达,多想象一下,说不定你内心也会喜欢呢,😄

线上线下一样有这么高的呼声!

哈哈,哪里哪里,大家捧场啦(((^㉨^)八(^㉨^)))♪还好今天圆满结束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30.83
ETH 3105.6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