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Year's illustrations.我制作的年味儿插图

in #art7 years ago (edited)

691CB413-C160-4FF2-9CB7-5C85E7CFE8F0.jpeg

-86c9f71269b5c76.jpg

FCD49738-569B-4BDC-9090-CD22054DC791.jpeg

C55FB732-EDD9-4A10-9487-63C059B3C499.jpeg

Chinese people celebrate New Year in many ways.The Lunar New Year is a great occasion to the Chinese people.

To present children with newly printed cash as gift money is one ritual of Chinese people in celebrating Lunar New Year.

People do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on New Year's eve.People will also set off firecrackers on New Year's Eve, listening to the bombing sound.

As people always have a family reunion on New Year's Eve. Many always think of the past relatives and offer sacrifice to them.Many families stay up very late, some even stay up all night, playing cards, laughing, chatting, or telling stories to the children.

So today I make some New Year's illustrations for us.


这四幅图依次是:

  • 年夜饭
  • 大红灯笼高高挂
  • 腊鱼
  • 腊肠

你猜对了吗?✧٩(ˊωˋ*)و✧


中国人以多种方式庆祝新年。农历新年对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用崭新的人名币包成压岁钱作为礼物送给孩子,是中国人庆祝农历新年的方式之一。

人们在除夕夜做许多美味的食物,我们称之为年夜饭,这也是亲人团聚的象征。人们还会在除夕夜放鞭炮,看烟火(不过很多地方都禁鞭了国内)。

因为人们总是在除夕夜与家人团聚。许多人总是想起过去的亲人,并为他们献上祭品。很多家庭都熬夜到很晚,有的甚至通宵熬夜,打牌,大笑,聊天,或者给孩子讲故事。

所以今天我制作了一些新年的插图。希望大家喜欢💕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42.Bubble★泡沫
43.Strawberry Cake★草莓蛋糕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好有年味呀!

谢谢(*°∀°)=3
有年味儿就对了٩( •̀㉨•́ )و get!

年夜饭好丰富哦……在电脑看贴子的缩略图还以为是真的呢……

话说……那腊肠我还以为是什么英文字母,却怎么也看不出是什么意思……原来是没有意思的……哈哈……

(๑ºั╰╯ºั๑)你的目光好长远,可惜我没别的意思。。。。。哈哈

原来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喜歡這次的畫風

谢谢(*°∀°)=3

也太厉害了吧!色彩和画的视角都好赞👍我喜欢~~~🎶

哈哈,谢谢(*°∀°)=3

我有点受够了每次来都说:画得好棒啊。

所以我这次要问,第三幅和第四幅画得是啥。

文中有写啊~
3是晒腊鱼
4是晒香肠(((°▽°)八(°▽°)))♪

啊??你一直都写着吗?我好像看了好几遍 😭

这四幅图依次是:

年夜饭
大红灯笼高高挂
腊鱼
腊肠
你猜对了吗?✧٩(ˊωˋ*)و✧

我看到了。。你说之后我就看到了!

哇,好喜欢这次的话,超喜庆,浓浓的中国年的感觉

是软件加工制作的喔(・ω< )★

第一次见到腊鱼,好吃不!?

好吃~特下饭~

看着都好喜庆!话说,姐你跟我说实话,你真的是路桥工程师!?我不信/捂脸

真的是路桥工程师啊~捂脸
下次把我画的钢筋图给你看?哈哈

这是水彩画吗? 好真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323.94
ETH 2395.5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