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女唱,带来一首暴露年龄的歌【练习】★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e0de12e4-e09b-43b1-9b5f-2d6a70cbebc5.jpg

记得这首歌是读高中的时候被班里男生洗脑之后,就会唱了。后来就开始喜欢唱男歌手的歌,从此在男歌女唱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其实我也很想唱唱温柔女声,可惜天生不是唱歌那块料。此处省略一万字。。。。。。基本我的唱吧里,除了英文歌,就是男生歌曲了。

今天带来一首暴露年龄的老歌——练习。纪念一下我们的男神——刘德华。

唱错了几个字啊!!啊啊啊啊啊!!!!请大家忽略不计啊!!!

收听请点击下方绿色字体:

练习——6688

练习的歌词:

练习-刘德华

如果留下多一秒钟
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会愿意放下所有
交换任何一丝丝可能的占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来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来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爱是一万公顷的森林
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
不是说好一起闯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My original painting: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5647.gif

Sort:  

@angelina6688,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ο@) 哇~!你是我的第一个听众~O(∩_∩)O谢谢

你很喜欢电音啊。。。

本音太难听,希望电音能够遮掩一下,哈哈哈

绘画倍儿好,唱歌倍儿棒!上帝还是偏爱某些人,这世道没公理。

。。。。。。。你太会说话了

也许是个人喜好吧,我感觉女生版的歌要好听一些,如果原唱是男生版的我也会找一下有没有女声翻唱版的,哈哈哈

我是因为好多女生歌音太高唱不上去才唱男生歌的。。。。呜呜呜。。。。

我觉得女生唱男生的歌也很有魅力啊

这歌是有点暴露年龄了哈哈,不过你的马甲线一露,马上年轻20年!

人家年纪也没那么大啦,暂时还是2字开头。嘿嘿😁

原来你喜欢德华兄

还好,就唱过他的两首歌而已。男神我只喜欢MJ

@angelina6688 刘德华aka华仔 - 一个永远以粉丝为第一的实力派歌手,他的歌也确实蛮好听~

PS: 我还在挑选着要唱哪首歌(头疼ing lol)

哈哈哈,慢慢挑,不着急

我也喜欢常常单曲这首😍

握手∠( ᐛ 」∠)_

好像又用变声器了是不是?好好玩的感觉吼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9812.20
ETH 3376.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