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的cn-art评委申请履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6.jpg

1.我的“艺术人生”:

对绘画有着满腔热情和打了鸡血般的执念。容易接受新的艺术形式、新的绘画技法、喜欢学习新的绘画方法。有着很强的执行力,特别喜欢 @rivalhw老师提出的“月旦评”art这一点子。简直太棒!由于今天早上才看到这一消息。所以马上开始写我的art评委申请履历

  • A.上学时期有7年的业余美术学习经历。主要以学习素描为主,水粉、水彩黑白画为辅的求学经历。

  • B. 初二就通过了素描等级考试四级(Sketch-Drawing Grade Examination Degrees)达到业余中级水平。上学期间也获得了湖北省黄石市少年组、青年组绘画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等。(不好意思,这么久远的事情还拿出来说... ...)

素描等级考试(Sketch-Drawing Grade Examination Degrees)是关于素描的等级考试,一共分九个等级,用以测评考生所掌握的绘画技能水平。业余初级为1~3级,业余中级为4~6级,业余/专业高级为7~9级。

  • C. 业余班子的我,没有走艺术生的路线,作为一名纯工科女,考入大学土木工程系,进行桥梁、房建专业的四年相关学习,在大一分专业后,大二大三一直学习房建设计,大四上学期就直接出来实习了。

  • D.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一职。组织并参与很多次校、系学生会宣传活动,并且负责绘制宣传板报、拉赞助等等内容。

  • E.毕业后一直在同一家设计单位工作(真够长情居然没跳槽过),从事路桥设计、绿化景观设计、交通工程设计这三个主要专业。其中绿化景观设计有6年半工作设计经验。对城市道路绿化规划与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景观节点绿化设计有较为丰富的设计经验与工作经验。

QQ截图20180201104337.jpg

  • F. 在公司上班期间,我除了负责完成部分路桥设计相关项目任务外,公司的桥梁设计构思、桥型创意思想演变图、桥梁造型手绘图,全由我一人独立完成。
  • G. 本人最擅长素描、风景速写、黑白画其次擅长水彩画。国画刚开始学习2个月。

  • H. 熟知素描绘画原理,及技法重点。

素描是绘画的基础,绘画的骨骼;也是最节制、最需要理智来协助的艺术。初学绘画的人一定要先学素描,素描画得好的人,油画自然画得好。


2.我的一些“成绩”:(就拿加入steemit这3个月发生的事情来说)

  • A.YOYOW的潘多拉计划 创意“爬山”图像。
    DQmfCQf9LzQv5yJpPfzexokTyUjb7AwfnhAwRYmgQvrZnvg.jpg
    DQmeUZd3twJTNgrj6YTTpaG6iXfYVcBMg5ojuM5L5y6ULwJ_1680x8400.jpg

  • B.我为 @skenan设计的CNsteem网页LOGO。详情请看https://cnsteem.com网站页面。
    DQmeFZ5KFCjmCbCspitgFfsQ3YA6oh5jfmNwj4zDydipRv3_1680x8400.jpg

  • C. 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My Paintings NO.32: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DQmTDVw5hLT7CBHVPy7658eWEjvcpHyxF7jjaNNwVd8JSza.jpg

  • D.举办第一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并担任评委。计划2018年举办12期。

    DQmWFVwJen5ZJ9uXW3fiUAmghHFZok4Ut62BdSXum4i9kQU.jpg

  • E.参加steemit上的#drawitbetter绘画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1次、荣誉奖1次。

    1517452604057.jpeg

1517452588473.jpeg


3.我的部分作品:

66666.jpg

由于文章篇幅有限,我只选取部分作品,展示给大家。


4.如果我能担任art评委,我会怎么做?

  • A.艺术的世界是不分语言不分国界的,我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定期推荐自己发现的好作品。

  • B.在cn-art里和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 C.为月旦评art多出好点子,尽自己微薄之力。之前的月旦评“琅琊榜”小小点子被采纳,内心高兴无比!

  • D. 和大家一起推进cn-art、cn区艺术方面的建设和发展。让我们的cn区活动更加饱满。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


5647.gif

Sort:  

看着简历真是厉害!

和他们比还是有不少距离的ヾ(◍ ° ㉨ ° ◍)ノ゙

Thanks♪(・ω・)ノ谢谢啦

好棒呀 支持支持支持

谢谢啦(。・ω・。)ノ♡

强烈支持!!

谢谢亲爱的(づ ̄ 3 ̄)づ

牛!预祝你选拔成功!

借你吉言啊!哈哈!

加油,肯定可以的,才女!

祝我好运 哈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artwork, very beautiful.
I also play art genres like you, if you do not mind you bole visit my art blog and give your best opinion. thank you

Ok,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ing. I'll go to your blog after lunch!

才女一枚,支持!

谢谢老师啦!(づ ̄ 3 ̄)づ

太赞了哈哈 我支持你(⁎⁍̴̛ᴗ⁍̴̛⁎)

谢谢亲爱的~爱你们哦!!^_^

👍 👍 👍

(✿◡‿◡)⁄(⁄ ⁄•⁄ω⁄•⁄ ⁄)⁄抵不上你十分之一。。。。

妹子谦虚了!术业有专攻,没有可比性😘

我的大学室友 和我说 她超级喜欢你

那都是因为你😄

她说~你人美才华多,还会跳舞唱歌。简直完美!

请替我谢谢她,我会努力成为她心目中的那个appl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84.14
ETH 2591.97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