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次电音版试唱Edelweiss★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128125132.jpg

下了几天雪,冻得人只能被窝里葛优躺。唱一首家喻户晓的英文歌Edelweiss,献给大家!

自己加了一点点电音特效。供大家一乐!哈哈!

收听歌曲请点击下方绿色字体:

我的首次电音版Edelweiss

QQ截图20180128124826.jpg

Edelweiss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

《Edelweiss》是美国电影《音乐之声》中的一首插曲, 曲调幽雅,旋律优美。随着电影的播放,其舒缓、轻柔的风格深深抓住了听众的心,现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喜爱的歌曲之一。这首歌在冬天下雪的日子唱,最适合不过了。

歌曲为带再现的单二部曲式,旋律的节 奏基本是四分音符、二分音符、附点二分音符这三种音符构成,三四拍子和中等速度使歌曲没有较大的起伏。歌曲通过对雪绒花的赞美,抒发对大自然的热爱,寄托了女主人公对亲人、家乡深深的怀念和祝福。

电影《音乐之声》取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纳粹时斯奥地利的一位修女在一户富家当家庭教师。由于他们看不惯纳粹的所作所为,逃到美国并组成了“特拉普家庭合唱团”在各地巡回演出,事迹十分感人。插曲《雪绒花》则通过对这种美丽国花的歌颂,表达了奥地利人民发自内心的质朴的爱乡之情。在影片中,《雪绒花》的旋律多次响起。当拒绝为纳粹服务的上校准备冒险带全家离去时,他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献上的,还是那首他最喜爱的《雪绒花》。但一曲未了,歌喉已哽咽。爱妻玛丽亚默契地接唱下去,并带动全场观众加入大合唱,把全片推向最令人心潮澎湃的高潮。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真的多才多艺,五音不全我也来参加,读首诗去

哈哈,录好了我去听!(・ω< )★

@angelina6688,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感觉有两个声音呢?原音没有消吗?

消了啊,伴奏里面有副歌。本身伴奏带是个合唱的。

明白了原来如此

原来这就是电音
是雪绒花

原来这就是电音
是雪绒花
有颤音

嘻嘻(♡˙︶˙♡),是的

O(∩_∩)O谢谢

上班中,下班回家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