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pet store 走进宠物店

in #animal7 years ago (edited)

AAA.jpg

Hello to all steemers here!^_^

Find at least one thing in your life to appreciate: the softness of your cat's fur, the winter sky, the spontaneous hug from a friend.

Many people bring pets home but don't take care of them. Some treat pets as their friends, children, sisters or brothers. They even eat with them and sleep with them.But many other people have kept their pets for a while, and even discarded them.

The abandoned pets are pitiful.It is the abandoned pets that suffer the most and die the soonest . They relied so much on their owners that they can't cope with the new environment.

If you love them, be kind to them. They may just a traveler in your life , but you are the world to them.

I went to the shopping mall with my friends and passed by the pet shop. The little animals inside were so cute that I couldn't help taking a few more pictures.

IMG_20180130_160340.jpg

有没有觉得这有一只猫,被我拍的眼神好惊悚啊!!!哈哈哈!!

000.jpg

33.jpg

IMG_20180126_185336.jpg

在你的生活中至少要找到一件让你欣赏的事情:你的猫的柔软的皮毛,冬日的天空,一个朋友自发的拥抱。

说到宠物,许多人把宠物带回家,但不照顾它们。有些人把宠物当作朋友、孩子、姐妹或兄弟。他们甚至和他们一起吃饭睡觉。但是也有很多人都把宠物养了一段时间,新鲜感过后抛弃了它们。

被遗弃的宠物很可怜。由于之前他们非常依赖他们的主人,所以被丢弃之后他们无法应付新的环境。常常很多小宠物就在街头阴暗的角落里过完了他们短暂的一生。

如果你爱他们,就善待他们。他们可能只是你生活中的一个过客,但你却是他们的全世界。

前几天我和朋友去了购物中心,经过一家宠物店。里面的小动物很可爱,我忍不住再拍了几张照片。

里面有好几种龙猫、七八种猫咪、五种小兔子,还有小仓鼠、小乌龟等等。本来还想多拍几只小猫咪的,无奈它们好几只都在温暖的玻璃箱里呼呼大睡,把小脑袋埋进肚子里“冬眠”。

小时候看过宫崎骏的动画片【龙猫】。老早就被憨憨的龙猫吸引。后来长大了才发现现实中的龙猫原来和动画里的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的。不过唯一不变的是,他们都很可爱!^_^

长这么大,家里有过2只猫,两只狗,一只兔子,还有一群鸽子。

猫咪和狗狗还有那群信鸽是爷爷奶奶养的。(我从小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住)只有小兔子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可惜时光蹉跎,现在只剩下一群鸽子和一只狗了。其他的全都老死了。哎。

(写点英文真是费劲,绞尽脑汁了...o(╯□╰)o)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图三 哈哈哈 真是

照完吓我一跳,又回过头去看看那只猫咪发生什么事了
✧٩(ˊωˋ*)و✧

那么……猫咪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那眼神…… =。=

不要拍我~~~

✧٩(ˊωˋ*)و✧拍的就是你!

哈哈 我也一直看图三

神抢镜!!哈哈

现实中的龙猫原来和动画里的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的。

最大的不同就是体型相差太远了……哈哈哈……
不过,我更喜欢现实中的龙猫……^-^

我觉得龙猫有点像兔子有点点像猫,肥肥的一个团儿✧٩(ˊωˋ*)و✧

我 怕猫😂

哈哈,不会吧?那你怕狗狗吗?

不怕狗,嘿嘿。

这家宠物店居然没有狗狗。猫猫好可爱,尤其是瞪着你的那只,好漂亮。

这家店主要都是小型宠物(((°▽°)八(°▽°)))♪

英语写得很棒呢!

谢谢鼓励(*°∀°)=3我英语都快还给老师了。。。。。

哎,想养猫,可惜条件不允许

我家也是😁没人照顾白天,家里位置太小挪不开脚

如果使长期居住一个地方,还是可以养的

其实猫猫占地方很小的,我再自己租房子的时候就养了两只猫。

当时只有一个卧室和阳台,平时他们就在卧室跑,晚上关阳台,当时陪他们的时间也比较多,我想他们那时还是比较开心的。

我是工作原因不能长期居住一个地方,养猫不方便

龙猫的原型是鼠兔,很小只,很可爱哦。

原来如此啊,我赶紧去查查鼠兔长什么样✧٩(ˊωˋ*)و✧

我见过鼠兔本尊,哈哈,生长在岩石地区。小小的,应该是啮齿类,和田鼠差不多大小。

喜欢猫咪慵懒的小姿态~

我也是~^_^

@angelina6688 喔,原来同是猫奴啊。嘻嘻,又找到一个知音了~

话说,你的英文书写能力棒棒的!

可惜我只能干看,不敢养→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882.05
ETH 2579.00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