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orld 海洋世界 🐬

in #cn7 years ago

DSCF0478.JPG
Orca at SeaWorld of Orlando 奥兰多海洋世界的虎鲸

奥兰多在佛罗里达的中部,从迈阿密开过去需要好几个小时。奥兰多是一座游乐城,有迪斯尼,海洋世界,环球影院等很多游乐场。奥兰多的冬季很舒服,从圣诞节到新年是高峰季,到处人满为患。奥兰多的旅馆比其他地方要便宜,但是各种游乐场的门票还是挺贵的。

DSCF0470.JPG
虎鲸表演

奥兰多的海洋世界公园有各种海洋动物展厅,过山车,以及各种动物表演,比如海狮、海豹、海豚、虎鲸。

其中最精彩观众最多的也是虎鲸表演。但是这一项目也受到了很多非议。据说海洋世界要逐渐结束这一项目。

DSCF0474.JPG
看虎鲸表演的人很多。图中前拍观众少是因为坐在那里会被溅到一身水。

DSCF0462.JPG
水母

DSCF0493.JPG
海豚表演

DSCF0512.JPG
可以喂海豚

DSCF0529.JPG
佛罗里达的海牛 Manatee

DSCF0543.JPG

DSCF0552.JPG

DSCF0575.JPG
夜间四头虎鲸同台演出


佛罗里达系列


加勒比海系列


系列游记


数据、观察、分析系列


技术系列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我之前讀書的地方離這裡不算太遠,所以會開車到Orlando來玩。這裏真是個超好玩的遊樂城,來這邊玩過之後,其他地方的Disney或樂園都看不上眼了。

你还在佛罗里达读过书?如果那样没去过迈阿密就有点奇怪了:)

我不是在佛羅里達讀書,我在喬治亞讀書,開到Orlando要4個小時,還可以接受。開到Miami就太遠了。不過我倒是開到紐約波士頓去,有點瘋~

我们这里也有些人开车去佛罗里达,一般需要开两天

我照片很多,但是没有黑白的

我的那些照片原本都不是黑白的呀

圣地亚哥也有一个seaworld

我冬天去过圣地亚哥,还是很舒服的。不像纽约,冻成狗

一直都很喜欢小海豚,听说他们的智商都很高呢!
今天我参加了一个有关【龙】的绘画比赛 这里还希望你能多多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啊!

海豚长相也漂亮,一副笑脸。不像鲨鱼,一副哭相

是啊,海豚 看着永远像在微笑

Beautiful photo

@minnowpond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BiggerUpvote send 0.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Bigger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25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虎鲸真漂亮。

是特别漂亮

怎麼看起來海豚的額頭好像有不少傷痕啊 @@

不知道怎么回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503.45
ETH 2594.5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