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umel 墨西哥小岛科苏梅尔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3078.JPG
科苏梅尔的晚霞

Cozumel is an island of Mexico in the Caribbean Sea, not far from Cancun. It's paradise for scuba diving and snorkeling. I visited Cozumel by cruise.

科苏梅尔(Cozumel)是墨西哥西部加勒比海的一个小岛,距离坎昆(Cancun)很近。

坎昆是个好地方,去过的都说好。虽然众口难调,很多好地方都有人说不好,我还没有听谁告诉我说坎昆不好。以后有时间写一写坎昆。

有人去坎昆的时候乘船渡海去科苏梅尔玩。我当年去坎昆在陆地上玩了几天都没玩够,自然没去这个岛。后来坐邮轮碰巧在这里停一天。

科苏梅尔是潜水和浮潜(Snorkeling)的圣地。我不会潜水,就只好去浮潜,就是那种穿着着脚蹼、戴着水镜、嘴里咬着呼吸管,把头放在水里可以看海底的那种活动。

虽然海底很好看,我没有水下相机,也没有防水手机套,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有拍。那里也有旅游潜水艇,跟我以前在阿鲁巴(Aruba)坐过的那种一样。

浮潜完了以后还有时间,就在岛上四处转转拍了一些照片。这个岛上的邮轮出奇的多,在别处没有见过这么多。因为别处也很少有这么大的码头。

IMG_3046.JPG
一个雕塑

IMG_3049.JPG
海盗船?

IMG_3052.JPG
第一次见迪斯尼的邮轮,一定很好玩

IMG_3066.JPG
这好像是一艘德国船,标志很奇特

IMG_3057.JPG
另外三艘邮轮加一个美女

IMG_3076.JPG
开走了一艘

IMG_1365.JPG
这张是手机拍的,还不是太糟


加勒比海系列


更多游记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海盗船看起来一点也不可怕;美女太远看不清。。。下次拍美女一定要注意用高清模式。。。:)

主要是不认识这美女,我拍船的时候她就进来了

Those pastel color skies. I really want to visit Caribbean on a cruise too. definitely bucket list!

Yes, Caribbean is colorful and nice

@eileenbeach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wow!!!!! 郵輪看起來超棒!!!

是啊,我也喜欢邮轮

前陣子晚上去基隆港也過一台,很壯觀!!

有照片吗?

我因為在半身腰上夜景看見的,手機拍起來太遠,就沒拍了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