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ation and Analysis 20171004 观察与分析之雪花飘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0064.JPG
Eclipse of 2016 二零一六的月蚀

丰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铁 说的就是Steemit的机器雪花飘到哪里哪里就发财。如果您不知道雪花是什么,请参考一下这篇文章

燕山雪花大如席

今年九月中文区飘起了鹅毛大雪,真所谓燕山雪花大如席,飘入寻常百姓家,很多中文作者都捉到了几片雪花。

IMG_5444.JPG
纽约的暴雪

今天查了一下,雪花的SP接近十八万,也不是特别多。但是雪花点赞非常慷慨,几乎总是百分之百。而且还有另外一串机器人会跟雪花接踵而至,所以最后效果对于草根用户非常可观,可以增加二十多美元的收入。对于精英作者这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草根这就是中了六合彩。

跟雪花在一起的是一个不大的但是强劲的机器人军团。这个军团怎么操作,谁是领头者我都没有时间研究。如果谁有研究成果请分享一下。

查看一下九月份发现雪花总共点赞一千一百多次,314名作者受益,全部是百分之百点赞。被点赞十次以上的作者三十多位,名单是: justyy 30, papa-pepper 29, guyverckw 24, htliao 23, michellelee 22, tumutanzi 21, aaronli 21, hannahwu 20, jubi 20, jerrybanfield 19, sunnyjolly 19, linuslee0216 19, oflyhigh 18, herlife 18, goodboyphilip 17, dapeng 17, rivalhw 17, kitcat 14, incrediblesnow 13, sst 13, twinkledrop 13, stacee 12, karasui 12, jessicameng 12, deanliu 11, ocd 11, saimegh 11, elfkitchen 10, bxt 10, icedream 10

这些名字大家是不是很熟悉?为了防止中文区被别人羡慕嫉妒恨,我今天就不艾特任何人了。不艾特人更加捉不到雪花,麻烦以上作者多给我点赞。我都是为了你们好:)

由上面的名单基本可以推断雪花点赞不仅分析文章内容,也会预测大鲸会点赞哪些用户。不过状元justyy并不是大鲸们的首选,他能捉这么多雪花肯定有一些技巧,希望他能给大家介绍一下经验。

胡天八月即飞雪

九月份大雪飘落中文区,那八月份是否也是这样呢?查一下数据就知道。八月份跟九月份名单完全不同,幸运者里面没有我熟悉的任何作者,我就不列举了,只写一些我发现的现象。

八月份雪花赞了155人,踩了两个人,其中一个被狠踩。九月份没有踩任何人。

八月份雪花总共点赞一千八百多次,平均每个赞是百分之二十一。跟九月份的百分之百是完全不同的画风。

八月被轻踩的是transisto,被狠踩的是roxane。被狠踩的作者目前依旧收入不低。我没有研究这位作者。如果谁有线索请提供。

精神猎人

八月份被雪花捧得最狠的是精神猎人 mindhunter。猎人被赞293次,占据被赞比重68.8%!这是马甲的节奏!!

而九月份猎人从雪花的名单上完全消失,非常神秘。

去看一下猎人的主页:去年八月注册,声望高达72,SP一万多,最后的帖子评论都是一个月之前。最后几个帖子收入都是0,显然是被狠踩了。

随便打开一个零收入的帖子,画风是这样的:
lieren.png

谁踩的?大家如果关注我的文章就会很清楚。如果不清楚,请看魑魅魍魉

精神猎人有没有死,怎么死的,为什么死都还是个谜。如果谁有线索请提供给我,不胜感激。

解放思想

大家仔细看上图,里面有位用户叫做解放思想,也是个神秘人物:十七万多SP,声望是负数。我也没空研究。不知道谁了解这位用户。


数据、观察、分析系列


SteemSQL系列


游记系列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哇,又上榜了,而且这次还是状元,哈哈

哈哈,你可以 艾特我,我不介意的 @justyy

不是因为你一个月发100篇所以是状元么?

一个月多于100篇的很多, 嫂子可以关注 @dailystats

哈哈哈 嫂子最喜欢你 先定个小目标 我争取下个月写40篇。

每月一百篇不算状元。每月一百篇每篇一百多美元才是状元。上篇分析文有她的名字

完了,你这么一说,雪花不来赞我了……

难道是你的那个@把它引来了?:)

啊啊啊,后悔死了,你分析的很有道理,我是草根,雪花赞我,感觉就像中六合彩一样。

现在看来被雪花青睐真的不知道是福是祸。等我搞清楚,我就写写被雪花狠踩的那个女人。不过现在CN区被雪花赞的都还是正常范围,还不至于招仇恨。但是整个CN区作为一个整体还是有点多

Congratulations @nationalpark , we r much excited to know about it, wonderful job you have done.

可遇而不可求

雪花还是有些规律的。有几个机器人很会抓

是吗。。。最近那些机器人很少抓到了吧。

又出了新机器人。我昨天看到了,而且抓到了。没记住id

看到机器还在住。我没研究这个

看你的分析报告有如读封神演义。表面是武王伐纣,其实背后是神仙打仗。

精辟!真的是神仙打架

额……不知道说什么好

背后机关确实很多

挺佩服你的!🤝

我佩服这些牛人

我是真。草根呀

你真的不算草根。我才是草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8
BTC 55706.37
ETH 2969.28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