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ation and Analysis 观察与分析 20171001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0064.JPG
随便贴一张去年拍的月蚀照片

以后每月三次发表上中下旬CN大鲸的点赞数据,不定期发布观察与分析。有关数据的文章将仅仅忠实地发布数据,尽量不做置评。观察与分析文章将在数据的基础上做一下推理,猜测,甚至臆想,请大家阅读时注意分辨。

大卫

丁大卫 @davidding今年四月注册,注入了十万SP。由于他过多给自己点赞声望被踩到了负数。后来大卫改变了策略,基本只赞 @animal-lovers,而更少地赞自己,几乎不赞其他人。

其实大卫写的文章很有意思,我喜欢看。但是我基本不会给他点赞,因为他基本不赞别人。当然我的赞也远远没有大卫的值钱。

我认为大卫以前是个很诚实的投资人,只给自己点赞。但是有些大鲸不允许他诚实。

估计大卫以后会继续使用现在的策略,所以以后也不需要再分析大卫。

凤凰

凤凰 @fenghuang是一个神秘账户,今年六月注册,9月份注入了十四万SP。

查看了一下凤凰的点赞,似乎没有什么规律,只是发现给很多cn贴点赞,给不少有关数字货币的文章点赞。

凤凰自己从来不发帖不评论,每次给他人点赞都是100%,经常几天不出现,VP到达100%也未必会点赞。感觉凤凰是一位有钱任性的投资人。

雪花

雪花 @snowflake大概是一个机器人。这个账户大约有18万SP,而且都是100%点赞。不仅如此,还有其他几个机器人会跟雪花一起点赞。没有研究他们这些机器人是谁在跟谁,只是知道雪花机器人点赞会给一个帖子增加大约$20多的收入。

九月下旬雪花给 @papa-pepper点赞16次;给 @jubi@justyy各点赞10次,也就是每天一次;给 @hannahwu点赞9次;给 @guyverckw, @htliao, @oflyhigh各点赞8次。

由上面的数据可以猜测,雪花点赞不仅分析文章内容,还会预测大鲸点赞动向。


更多观察与分析文章:


SteemSQL系列


游记系列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實在不懂,自己花錢投資的SP,點讚自己有什麼問題?

有关大鲸自我点赞我一直都认为不是点赞者的问题而是系统的问题。如果大鲸都这么做,steemit没有发展的机会。一些简单的分析请看下文:
https://steemit.com/cn/@nationalpark/reflections-on-steemit-steemit
我以后会专门写一篇文讨论大鲸自我点赞的问题。请关注

如果只讚自己不讚別人,當然是有點自私,不過如果也點讚別人也點讚自己,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洞察力很强

@reported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be Resteemed to 4k+ followers and upvoted heavier send 0.25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mrainp420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be Resteemed to 4k+ followers and upvoted heavier send 0.25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佩服!信息量很大

分析的不错 有参考价值

Thanks for the perfect post! @nationalpark

上棒了,哈哈

你比你想象的牛。雪花点你很多。我查了历史数据,你排名好像是第二,远远超过第三。当时没记下来,懒得再查。你可以自己查查看。

SP高才是硬道理!

SP肯定是硬道理

好像在哪见雪花和别人留言讨论了。。

我也见过雪花的讨论。机器人也有主人。其实我想说的是点赞部分像机器人

是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6240.84
ETH 2996.70
USDT 1.00
SBD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