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一点SteemSQL黑科技 💻

in #cn7 years ago

IMG_8801.JPG
随便贴一张夜里拍的纽约河道

大家知道Steemit的优点是不能删帖,缺点也是不能删帖。其实帖子和评论还是可以删除的,只要没有回复和点赞就可以删除。即使有了回复和点赞,把回复和点赞取消还是可以删除帖子的。

帖子删除了就消失了吗?当然没有。删除的帖子还是可以找到的。下面这段代码可以查询删除的帖子和评论:

SELECT TOP 10 author, tx_id, permlink, timestamp 
FROM TxDeleteComments
WHERE author = 'nationalpark'
ORDER BY timestamp DESC;

运行这段代码可以发现我9月13号删过一个回复。自己都不记得删除过这个了。


SteemSQL系列


游记系列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记得很久之前也看到过这个表,不过试了一下,只能查询到 permlink, 却看不到删掉的内容,于是觉得没啥卵用。

一看到"黑科技"就跑了進來看, 還有更多嗎?要不得,要不得......

就写这么一点吧,省得都跟我学坏了:)

真的是要不得啊~~~ XDD

确实要不得

这黑科技不怎么黑啊

怕大家跟我学坏

呵呵,我想看更黑的。。。

多交流🤝

原来如此,原来只是听说,今天才知道如何能看。

反正知道删不掉就好了

越来越可怕了。。。我得小心自己的一言一行了。

有意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30
BTC 61470.93
ETH 3436.7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