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怎么写机器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机器人小白,前几天还在问 @oflyhigh大神帖子里的代码是什么语言。反正不认识的语言都当C读也能八九不离十。看到Steemit上这么多机器人也想自己弄一个。本来打算研究一下API,但是昨天看到了piston可以走个捷径。这是他们的网站

直接进入安装页面。我用的是Mac。这个页面写可以用pip安装也可以手动安装。试了一下pip那个,我的Mac不行。只好手动安装。

先建立个子目录:

$ mkdir mybot
$ cd mybot

然后下载piston: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xeroc/piston-lib
$ cd piston-lib

python3我机器里没有,需要装一下(如果你没有brew也需要先装一下):

$brew install python3

现在有了python3可以安装piston。网页里给的命令不行,改变了一下:

$python setup.py install --user --prefix=

下面需要设置环境,就参考这个帖子设置,用下面的命令:

$cd ..
$python3 -m venv venv
$source venv/bin/activate
$pip install wheel
$pip install piston-lib

这样就没问题了。敲个程序就可以运行。我用vi编辑:

$vi mybot.py

把刚才那个链接里的程序敲进去

from piston import Steem
steem = Steem()
for c in steem.stream_comments():
    # ignore comments
    if c.is_comment():
        continue
    print("{} by {}".format(c.title, c.author))

用这个命令可以运行程序:

$python3 mybot.py

你试试行不行。我反正能运行。不过运行一会就crash 了。作为第一个机器人就凑合用吧。

这个链接里的程序跟上面这个差不多,但是可以自动点赞。我还没有试,感觉太粗糙。

Sort:  

不錯! BOOKMARK!

呵呵,我也是这么bookmark

留个记号

有用的帖,先留個書籤!

由于我程序太小白了,折腾很久貌似是装上了piston-lib,不过后面就不会搞了,你的帖子要是有几个图片说明就好啦。哈哈

都是命令行,没有图可以贴。环境不同可能需要变化一些。有些地方需要试一下才行

不错,我辈中人!

我要记录一下~

反正不认识的语言都当C读也能八九不离十。

这句太逗了,不过细想想是这么回事哈哈哈!

大神,我想要采访你---
看了你很多帖子,关于和印度fir 的论战,更是吸引我

那个阿三的存在说明Steem烂透了

是的。
还是见证人 ,并且说明 steemit 的 权利设计 不能够绝对避免 恶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