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 of Your Post 为什么你的帖子不值十块钱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DSC_0503.JPG
河边的鸭子

过去几个月CN区比较热闹,帖子收入比较高。我曾经说过,大家的大部分帖子,包括我的大部分帖子,其实不值$10。如果一篇文的收入超过了$10,要珍惜,因为不可能一直收入这么高。

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来分析一下原因。

目前Steemit并不创造什么价值,全部的收益来自于通货膨胀。这样算下来每天通货膨胀产生的文章收益大约是五万美元。我粗略查询了一下,每天新帖子大约两万条。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帖子的收益大约时两块多。大家知道不管是Steemit还是真实社会,收入并不是平均分布的,精英人士会拿走大部分收入。所以这样算下来,草根每天能有一块钱收入就不错了。怎么可能长期期望十块钱?

在Steemit待久了,逐渐知道这里的主要价值体现不是写作,而是社交。或者可以说,这里是三分写作,七分社交。同样一篇文章,用不同的账号发出去,收入是绝对不会相同的。

一个作者的收益主要看他自己有多少SP,以及他的朋友、粉丝有多少SP。我自己有一千SP,在VP满的时候点赞大约是一毛钱。所以我的一千SP每天可以点赞出一块钱的收入。所以这一块钱基本就是我每天写文章能够赚到的钱的期望值。你自己有多少SP,你可以算一下你的期望值是多少,是否够十块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Google的Adsense。我记得Adsense在网站上放广告平均一千个访问量差不多可以赚一美元。当然不同地区的访问带来的收入大不相同。Steemit上帖子的访问量通常少的可怜。我相信大部分帖子放上十年也达不到一万访问量。也就是说大部分帖子根本都不值十块钱。

DSC_0512.JPG
一窝小鸭子

我喜欢拍照片。拍过很多照片。但是我自己的拍照水平如何,自己心里有数,比很多严肃的业余摄影爱好者要差很多。

文学作品我不会看。但是摄影作品我还是有一定的鉴赏能力的。Steemit上的大部分摄影作品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连我的都不如。

记得好几年前,我听说Getty还是什么其他网站可以把照片放入图库让别人购买赚钱。于是就去注册。结果注册前需要先考试,考摄影水平。我好像当时勉强及格总算注册了。

注册以后,我上传了十张自己以为不错的照片,结果被退回了七张,只有三张入选。那三张照片在网站上放了好几年,赚了多少钱?三块钱都不到。而且网站收入不到二十块,钱还拿不出来。所以我最后一分钱都没有赚到。

根据这个标准,你说Steemit上有多少摄影作品能值十块钱?


纽约纽约


更多系列游记


数据、观察、分析系列


技术系列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我觉得未来 smts 来了,steem 的需求大增,如果还是这个价格,那就需要加大通胀来提供更多 steem. 另一个可能是 价格大涨,steem 数量稳定,这样也能解决 steem 需求大增的问题。这一切的基础就是 Proof of brain 的价值要被世人肯定。

加大通货膨胀对投资者不负责任。我认为未来的通货膨胀率都已经定下了。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错。
Steem发展的唯一出路是让Steem真正涨价,而不是割韭菜。至于怎么涨价,我不知道。

写的入情入理,我认真的全文阅读下来,非常认同文章的观点。不过作为早期介入到一个未来有高成长预期的行业的我们,收入不能按常态衡量。早期的比特币投资者,持仓到现在的都收获了百倍千倍的收益吧。steemit是有价值的区块链项目,未来仍然有让人们获得超额财富的机会。

Steem的数量是有限的,全世界平均每人拿不到一个。我有一千个。想起来我就激动。如果能腾飞我们就发财了:)盼望那一天

只是隐约觉得在steemit创作内容有盼头。总之,这是一个新事物,未来有无限可能吧。一起加油!

希望能向比特币那样吧

兄弟做事很认真,服!

就是随便写几句,没有很认真啊

原来摄影那么的难...

我也没有认真玩,未必有多难。当然成名成家还是很难的

放在shutterstock上无人问津啊。可能技术上也不怎么好,只是试试而已。也的确,很难一直保持收益良好的帖子。尤其是新手们,加上没有加入指定群体的人,更难挣得upvote.

那东西我贴了几张照片发现根本不赚钱就懒得再贴了。不知道大部分在那里能有多少收入

哈哈的确,之前也是这么做,但是没有什么人来围观。还是干货比较实际,也可训练自己。本身获upvote的能力还是有限,尽力

如果能夠早點加入,多寫點文章就好
不過就算步入寒冬,都要努力掙扎求存
誰知道下一個春天來的時候能翻本多少~

我来的比较晚。来的最早的矿工应该都成了大鲸。这些大鲸的朋友估计也至少成了海豚。真正来投资的不知道有多少。

我都很晚,後悔自己怎麼不早點發現這些好處哈哈~
唯有更努力寫文章吧~

说得很中肯,其实每天有1美金我也是很开心的,知足者长乐。😊

是,其他地方一块钱都没有,有时还封号

感覺圖庫能賺很多的都很專業甚至是全職為主,圖量跟更新密度等都影響搜尋結果,小廣告說普通人也能賣圖,就當賺顆糖好了....
Steem還有其他可能性,特別在Steepshot Zappl等等出現後,還有SMT。攪不好有一天臉書也能點讚賺錢...

其实很多业余摄影爱好者的作品已经很好了。但是大部分没有来Steemit。
跟Facebook竞争真的很难。不过也有很多巨型公司说垮就垮了。

Steemit固然可以賺錢,但寫作出文的興趣同樣重要,有時候寫習慣了,就算沒錢都會寫
很快就看到有多少人純為賺錢而在steemit寫文章了

同意。我在这里写最主要的原因肯定不是赚钱。因为对我来说在这里写文章是亏本的。收入还不如纽约最低工资。
写我们自己想写的东西,顺便赚点数字币也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5353.50
ETH 3202.07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