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我的steemit专属头像|“三个一”活动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活动是由 @tvb主持的第 5 期 @dancingapple杯“三个一”活动。借由这个活动,我为自己求一个【steemit专属头像】

来Steemit已有四个月时间,前不久发觉,竟有好些小伙伴误认为我乃一名沉鱼落雁之容的女子,后来屡屡看到我的发帖都是在足球场上冲锋陷阵,莫名心想:莫非遇到了传说中的铿锵玫瑰——中国女足?。

哈哈,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这个误会我猜是我的steemit头像所引发。其实本人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中国男足”,从小爱踢球,一直踢到如今的油腻中年。

所以呢,我决定更换自己在steemit的头像,借由这期活动,为自己“求”一个专属头像。大家知道,steemit人才济济,尤其有些小伙伴,画功十分了得,大家都有目共睹,啧啧称赞!比如:

@dancingapple
@angelina6688
@lucknie
@irisz
@maiyude
@dixonloveart
@yellowbird

……

济济人才犹如滔滔江水,我就不一一道来。此时我怀着无比感激之情,但求steemit上画功出彩的小伙伴们高抬画笔,为我量身画一副“steemit专属头像”

接下来我说说“求”的要求:

  • 跟足球有关

  • 可以画一个小孩抱着一个足球或者坐在球上,参考下图。第二张图是我和初中另外三个好哥们的合照,最右边抱着足球的就是当年的我,可以参考我那时的形象画个卡通像也不错。

  • 我喜欢的球衣号码是6号,是AC米兰的粉丝。

  • 作品中标上名字:贝克.斯蒂姆

因为我是初中那会儿迷恋足球,那就不忘初心,这个专属头像就定格在那时候的我吧。

就这些要求啦,其他可以自己发挥。最后再次期待和感谢有小伙伴能腾出宝贵时间,为我创作专属头像,帮我传出一记绝妙好“求”。

我会给每一个帮我创作的小伙伴一些小小的奖励,可能是1SBD。如果你的作品最终被我采纳,至少会有3SBD的报酬,就当是辛苦费啦。

创作完成之后,直接在此文留言区展示你的作品即可,或者群里@我一下。

最后,作一首赞美的简诗,献给steemit上热爱画画的朋友们。

画猫画狗画万物

惟妙惟肖

画山花水画天地

入木三分

画人画仙画三界

栩栩如生

画古画今画风流

妙笔生花


(本文图片已购买商业正版版权)

谢谢可爱的你一直阅读我的文章,为我点赞,评论❤

Sort:  

PJOSSSS.jpg

IMG_20180118_130248.jpg

我交作业来啦😄彩色和黑白两个方案

收到,妹子

我的妈!继续跪拜!Onz

哈哈哈,你太夸张啦😄

哇!有趣!!给我两天,我画个卡通的给你,请不要嫌弃 (′~`;)

PJOSSSS.jpg

IMG_20180118_130248.jpg

我交作业来啦😄彩色和黑白两个方案

没问题,等你

我也想要一个😭

一个一个慢慢来~哈哈哈

我可以要一個嗎 ?

一个一个慢慢来啊~哈哈

够你忙了,哈哈。

闪花眼 哈哈哈😊😊😊

足球头像.gif

收到。无与伦比🍺🍺

希望喜欢
2018012017209.jpg

不好意思,刚看到😂(⊙o⊙)哇,抱着足球这个pose我很喜欢,真不错。太感谢了,我正在琢磨,选一个适合我的头像🍺🍺

哈哈,买头像

对,重金买头像,哈哈。

你们真会玩!赞一个!

哈哈,都已经创作完毕,我正在定夺呢😄

我这种不会画画的,就围观下下好了,哈哈

好的,等我头像横空出世,哈哈。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突然想起我的头像也是我在IPAD对着自己的照片自己画的!

挺好挺好,看着很有艺术范儿😄👍👍

哇噻……原来你隐藏了这么一个技能!!

哈哈 谢谢表扬!

可以考虑自己修一个。😂如同我自己的头像。

你修的很好,很霸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49.38
ETH 3709.01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