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Rabbit心有所属——老夫的少女心啊!!!★三个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15855119830.jpg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特别喜欢小兔子。记得小学的时候养过一只小白兔,那是某一天和妈妈在家后面的羊肠小道上散步,草丛里捉回来的。那是一片荒地,也没什么人,也没房子。也不知道这个小兔子怎么会在那里。

养过兔子的人都知道,其实养兔子挺臭的的,要比养狗狗养猫猫臭的多。但是看在小白兔这么可爱的份儿上我也就忍了。记得那只小兔子养了很久,直到它老死... ...(又说到伤心事了)其实我喜欢兔子还有一个原因,我老公是属兔的。

图一是我的书桌上的小夜灯。是我好几年前买的小兔子灯。是不是超级萌!超级可爱?以前我们还是二人世界的时候,我们特别喜欢晚上关上卧室的大灯,只开一盏兔子灯,用iPad或者台式电脑一起看电影。显得特别有氛围!不过,80%的时候,我是喜欢大晚上关着灯看恐怖片或者鬼片。哈哈哈!眼尖的同学肯定发现大兔子旁边还有一只小兔子,那是我N久之前买的小兔子存钱罐。里面的硬币已经堆满了,塞不进去。囧!

t01aa9254fb570e272e.jpg

这幅图也是兔子(越狱兔来源百度)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喜欢看这个【越狱兔】。

动画片越狱兔好像是前几年才出来大热的国外动画(日本的)。是非常短小的微动画。每集只有3分钟。现在已经出来5季。

故事讲述的是被关在前苏联监狱的两只兔子基里连科和普京的生活。

两人与看守警卫一同展开欢乐有趣的笑闹斗争。以前苏联为背景,两只超级爆笑的兔子在监狱里搞东搞西。

影片中几乎没有对白,只有一些简单的配音,片中的兔子民警,大厦中的兔子服务生和兔子老板偶尔会说出听不清是俄语还是日语的话。

整个动画几乎没有对话。但是超级搞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来看看。


好吧!这是支持 @tvb姐姐的“三个一”活动写的文章。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说什么。估计大概也许就是说 我很喜欢萌兔子(老夫的少女心啊!!!),再顺便推荐了一部动画片。(捂脸)(/ω\)


赋诗一首:

【诗经·王风·兔爰】
有兔爰爰,雉离于罗。我生之初,尚无为;我生之后,逢此百罹。尚寐无吪!
有兔爰爰,雉离于罘。我生之初,尚无造;我生之后,逢此百忧。尚寐无觉!
有兔爰爰,雉离于罿。我生之初,尚无庸;我生之后,逢此百凶。尚寐无聪!


欢迎大家 投稿参加我举办的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的绘画比赛活动。首期奖金丰厚哟!详情请点击绿色标题哟!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5647.gif

Sort:  

我堂妹養兔子,但聽說它們很會咬家具=_=;為此打消了我養兔子的念頭 XD

是的,兔子牙齿可厉害了(ง •̀_•́)ง

超喜欢看那个《越狱兔》~~~
特别是普京兔惊讶😲时的傻样儿,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也是 。超喜欢看越狱兔!!!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幼稚了?
而且每次都被那个背景音乐洗脑!

哈哈……我也养过兔子……

是不是很臭😁嘻嘻

啊哈,我看过这个动画,挺有意思的。

我还想推荐一个很有意思的暗黑动画,但是怕吓到大家。
happy tree friends

哈哈 萌萌哒小仙女

害羞(⁄ ⁄•⁄ω⁄•⁄ ⁄)

那只小兔子存钱罐更萌。《越狱兔》,没听过,看你说的这么好看,回头去看看

记得要从第一集看起啊。或者直接从 逃出监狱,在公路上被狱警狂追那段开始也可以。

超好看!!!!

少女心爆棚~~~

(・ω< )★(・ω< )★٩(๑^o^๑)۶

这个台灯真的太棒了!(我承认这句没走心)
p.s. 😘 亲,给投一票呗~

1022
1024✧٩(ˊωˋ*)و✧

其实我一直想说,你的头像总是让莫名的联想到兔子。。。。

你说这个小女孩的头像吗?像兔子?哈哈

可能是风格像,我一直就把她想象成小兔子

越狱兔我的最爱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890.04
ETH 2356.22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