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我动起来?——手残党1分钟快速制作GIF图片教程♥How to make GIF images?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120080912.jpg

1个月以前,我为自己的steemit的文章页脚做了属于自己的动图图标。将自己的几张绘画作品和个人照合成动图展现在之后的每一篇文章末尾。算是对自己的一个简短介绍?!

后来陆陆续续七八个朋友留言问我最后那个动图怎么做的。我只简单说了软件做的,也没具体说如何操作。今天 我就详细写一下操作流程。

其实我也是手残党,PS用的不太溜,很多最简单的编图排版都是用“家喻户晓”的【美图秀秀】做的。好了废话少说,教程如下:

01.第一步打开软件【美图秀秀】点击任意箭头所指图标。

A1.jpg

02.进入后选择一张照片,点击箭头所指的【更多功能】。

A2.jpg

03.进入更多功能,点击【闪图】。

A3.jpg

04.看到左侧两栏,点击【自定义闪图】。

A4.jpg

05.点击【添加照片】或者中间的【添加一帧】。将要融合的其他照片也选择进来。

我的女神是安吉丽娜朱莉。这里我就拿她的照片作为师范。

A5.jpg

06.利用左侧的选项和下方的进度条来调整【文件宽度】和【动图播放速度快慢】。本来选了一张龙母的照片的,后来发现像素太低,最后,我在【预览】的时候又把龙母给删掉了。

  • 建议在合成后,还没有保存之前,大家点击【预览】看看自己图片效果。最后点击【保存】按钮,选择自己想要的图片大小和画质。

A6.jpg

07.当当当~我的动图就做好了!!(^o^)/~亲爱的你们学会了吗?是不是超级无敌简单,一看就会呢?快来试一试吧?

  • 我名字叫 @angelina6688,喜欢安吉丽娜朱莉,就是我自己给自己取这个英文名的原因。高中一直用到现在。突然觉得自己好专一啊~哈哈(小小自恋下^_^)

angelina6688  ..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My Paintings NO.32: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5647.gif

Sort:  

多谢奶爸~O(∩_∩)O哈哈~

感觉你好可爱哦,还是个活泼的小姑娘。谢谢分享,很有用!

O(∩_∩)O哈哈~我都奔三了啊。还夸我小姑娘~赶紧捂脸跑掉。。。。。。。。

这个好,我今天回去也试试,😄

好啊😁原来好多人都感兴趣啊,我还以为你们都会,没人看我文章呢😄
✧٩(ˊωˋ*)و✧

我之前以为很复杂,就没问。😌

原来如此。好像PHOTOSHOP也可以做,但是我也很懒,会用美图秀秀做了,就懒得研究PS是怎么做了。所以导致我现在PS都很水。。。。o(╯□╰)o

果断赞~!

O(∩_∩)O哈哈~谢谢捧场

学到东西了,谢谢你

不用谢哟!嘻嘻!能帮到大家是我的荣幸!!!

@angelina6688 你把自己的偶像给放进教程 - 这个的确高明 :D

哈哈哈,我自己情不自禁就用起她的照片了。
看我爱的多深沉~哈哈哈

瞌睡了你送来了枕头…太赞

O(∩_∩)O哈哈~不用谢~很简单,一会就做好了~赶紧试试吧

我只会用ps哈哈

你是技术流~我是三教九流~哈哈哈哈

我感觉你这个比ps还省事点,ps动画功能一般般,我能不能说我有时候还用flash,显得我太土了。

不土啊,在我眼里都高大上啊,你说的我都不会啊····呜呜呜 ┭┮﹏┭┮泪奔

我看你写的文章,我就知道安吉丽娜·画·马甲线是聪明的女子,这些肯定一学就会了。

原来这样呀!棒棒!

赶紧做起来~哈哈哈

busy又开始点赞了?又有效果啦?

我发现busy有时点,有时不点。所以每天试一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429.37
ETH 2327.68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