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酝酿与构思(欢迎大家投稿和赞助还有提意见!)

in #cn-drawing7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122084912.jpg

今天是我来steemit平台整整3个月的日子。在这里我想为CN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举办我首次绘画大赛!!!

01.奖项设置:(根据赞助者和总奖池金额,不定期更新增加奖金力度和获奖奖项)

1.最强王者1名:8Sbd+(如果奖金不断攀升,每个奖项获奖金额也会同步增加的)
2.钻石1名:5Sbd+
3.白金2名:4Sbd+
4.白银2名:3Sbd+
5.青铜(幸运奖)5名:每0.8888Sbd+

关于幸运奖的说明:就是除去最强王者、钻石、白金、白银以外的作品。我会按照最传统的抓阄方式产生。抓阄过程我会用动图GIF的形式公布出来(公平公正)。赞助的金额越多,我设置的幸运奖名额就会越多!!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啊!踊跃赞助我啊!争取做到每幅作品都能获奖!也算是我主办人提前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啦!!!

02.主办者:

主办者为: @angelina6688(主办者也投稿,但是不参与获奖)
每期评委: @angelina6688+素人1名(随机产生)
每期比赛时间:从发布当天算起,第一期暂定20天(因为怕我人气太低,没人参加,囧)

03.参赛评选标准:

  • A.每幅入围绘画作品我和该期评委将根据A.艺术性B.创造性C.难易程度 进行打分,总分取平均分。分数最高者获胜!

  • B.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不管你会不会画画,都能来。家里有小孩喜欢画画的也可以把你们宝宝的作品投稿进来哟!!!

  • C.原则只有一个!!!一定要原创!!!!不能剽窃他人的作品!!每幅参赛作品一定要有超过3幅以上的绘画步骤图!并署名自己的steemit名字。(一旦发现抄袭、剽窃直接拿网络上他人作品当做自己作品,永久打入黑名单。临摹不包括在内。意思就是 你可以临摹他人作品,但一定是你自己画的!!)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

  • E.任何形式的绘画作品都可以,卡通、漫画、素描、黑白画、电脑软件作画、国画、水分水彩、儿童简笔画等等全部都可以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04.关于赞助:

欢迎各位男神女神大佬大鲸鱼大海豚大鱼小鱼小虾米们多多赞助,大家赞助的资金我将全部用作对获奖选手的奖励以及幸运奖中。

我准备,在每一个赞助者后面,用括号让他们自己写有关自己或者自己平台公众号的宣传语。俗称也就是“打广告”。

赞助者可以采取直接转账的方式,后面备注: 齐白石杯绘画活动赞助!就可以了!

目前收到的赞助:

05.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将在明天公布。

06.为什么取名“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目的就是鼓励很多想画画喜欢画画却迟迟没有动手的朋友们。可能看到圈子里那么多绘画达人技术高超,不好意思发作品,又或者想学画画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迟迟没有动手。

我只想说,我国著名近现代大画家齐白石,他也不是一开始就会画画的。民间传说他早期都只是个木工。到了五六十岁的年纪才小有成就。七十岁成名!!!所以,只要你对绘画感兴趣,有热情,什么时候什么年纪开始学习,都不会晚。怕的是你迟迟不肯动动你手中的画笔!我也不是科班生不是艺术生出生,但是我喜欢绘画,业余生活中不断尝试新的画种新的画风,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我举办的绘画活动,让我们大家一起互相学习,共同进步(。・ω・。)ノ♡!

齐白石(1864年1月1日─1957年9月16日),生于湖南长沙府湘潭(今湖南湘潭)人。原名纯芝,字渭青,号兰亭。后改名璜,字濒生,号白石、白石山翁、老萍、饿叟、借山吟馆主者、寄萍堂上老人、三百石印富翁。是近现代中国绘画大师,世界文化名人。早年曾为木工,后以卖画为生,五十七岁后定居北京。擅画花鸟、虫鱼、山水、人物,笔墨雄浑滋润,色彩浓艳明快,造型简练生动,意境淳厚朴实。所作鱼虾虫蟹,天趣横生。齐白石书工篆隶,取法于秦汉碑版,行书饶古拙之趣,篆刻自成一家,善写诗文。曾任中央美术学院名誉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等职。代表作有《蛙声十里出山泉》《墨虾》等。著有《白石诗草》《白石老人自述》等。2011年5月22日,他的最大尺幅作品《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被拍出4.255亿元人民币的天价。2017年12月17日,作品《山水十二条屏》以9.315亿元成交,成全球最贵中国艺术品。(来源:搜狗百科)

07.其他更加详细内容和修改后的规则,我将在明天的绘画主题大赛中一同公布,欢迎大家积极参加,踊跃赞助!!希望CN社区越来越好!!!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5647.gif

Sort:  

矮油~不错哟~

大佬大佬~赞助我点点资金呗
O(∩_∩)O哈哈~0.1SBD起步。哈哈哈哈

看看余额~

已经看到了,谢谢。把你名字已经加上去了!哈哈

绝对会非常成功!哈哈,说干就干,好样的,我先赞助5SBD。我会一直关注的

多谢足球英豪大力支持啊!!!太感谢啦!!!(づ ̄ 3 ̄)づ么么哒!!!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赞助下大画家的活动!

太感谢啦!!!!!么么哒!!!

用iPad sketch up APP 畫可以嗎?

可以的!记得拍下绘图过程!!且署名

以画会友,画山论剑!

把你这个作为我们的口号吧!

画动漫可以吗?啊啊啊啊好想参加,期待中,我要参加第一期哈哈

当然可以啊啊!!我个人也很喜欢动漫呢!欢迎你到时候投稿哈!!比赛主题,明天准时发出!创作时间20天!

想投我闺女的,不过,估计拍不到三个步骤图😳

可以投你女儿的。三个图很容易拍啊。多一笔都算一幅图呢!!快来参加吧,不然我奖金发不完啊,哈哈哈哈

我能参加不 哈哈哈

当然必须可以啊!!!欢迎啊!列队欢迎!!!!哈哈哈!!

恭喜恭喜!美女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谢谢~你也可以参加啊~你的画或者你们家宝宝的画 都可以拿来参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59.70
ETH 2631.81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