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 puffs★美味的宜家泡芙

in #food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113_145219.jpg

It's a puff piece wrapped in beautifully baked fantasy-land pastry.I bought it in the mall the other day. It looks nice and delicious.

这个泡芙是以前周末和全家人在宜家荟萃里面一家小甜品店买的。其实我一直对甜品兴趣不大,但是这个看着好好看,貌似很美味的的感觉。于是就买了。

这一盒有九个泡芙。每个泡芙里面夹心口味不一样。外面的造型也不完全相同。我最喜欢吃的是第一排中间那个✧٩(ˊωˋ*)و✧。

泡芙(puff),是一种源自意大利的西式甜点。蓬松张孔的奶油面皮中包裹着奶油、巧克力乃至冰淇淋。传说泡芙16世纪传入法国,是法国皇后凯瑟琳·德·梅第奇发明的。
泡芙吃起来外热内冷,外酥内滑,口感极佳。人们在制作泡芙时,首先用水、奶油、面粉和鸡蛋做成面包,然后将奶油、巧克力或冰淇淋通过注射灌进面包内即成。在汉密哈顿泡芙上,可以洒上一层糖粉,还可放干果仁、巧克力酱、椰蓉等。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你看我的桥也饿,泡芙也饿。。。还没吃饭啊?(・ω< )★

马上吃早饭!

您是两顿合作一顿吃?╭( ′• o •′ )╭☞就是这个人!

没有没有,现在的时间刚好早饭

我都想好早上吃什么了——过桥泡芙

我感觉你都在steemit上好几个小时了

因为生病昨天睡了一整天,晚上实在睡不着了

啊!!?病好了吗?感冒了?

你是机器人吗

哈哈哈,我看像

我其实是steem官方的AI。是不是贼智能

010001100011110

。。。。。隔行如隔山,看不懂(#-.-)

我瞎敲得...

– – – – · –

厉害了!脑电波翻译!

外星人你们好(✪▽✪)

看起来都很好吃

嗯嗯ヽ(○^㉨^)ノ♪
确实还不错😄

看起来上档次

(⁄ ⁄•⁄ω⁄•⁄ ⁄)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foodphotography, the weekly selection will be released on Tuesday.

You have earned 5.8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1/5
Multiplier: 1.16
Server time: 08:11:58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167.55/200.00
Total Photos: 27
Total comments: 23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1.35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看起来很好吃>V<

确实不错呢(ง •̀_•́)ง

泡芙很香很好看,经常忍不住买,但其实不怎么爱吃~

对呀,我也是被她颜值吸引。。。。
看来女孩都是外貌协会的,哈哈哈

✌✌我也要吃

拿去~✧٩(ˊωˋ*)و✧

你吃这么多,又要去健身了吧,哈哈

说的也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94.66
ETH 2596.7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