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Ontario to Quebec 从安大略到魁北克 🇨🇦

in #cn7 years ago

DSC_0328.JPG
Canadian Museum of History, Gatineau
加拿大历史博物馆,虽然跟渥太华国会山只隔一条河,但是属于魁北克

DSC_0330.JPG
Canadian Museum of History, the Grand Hall
加拿大历史博物馆大厅

DSC_0374.JPG
Capitol Hill across the river
河对岸的国会山

DSC_0405.JPG
Capitol Hill 国会山

DSC_0427.JPG
National Gallery of Canada
加拿大国家美术馆

DSC_0438.JPG
On the way to Quebec City
去魁北克城的路上

DSC_0440.JPG
Flag of Quebec 魁北克旗


系列游记


数据、观察、分析系列


技术系列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Quebec 很有欧洲风情的吧?记得看过Montreal 的照片,跟欧洲古城一样

Quebec City很有情调。Montreal比较大,不记得跟其他城市有什么区别

Good Information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風情感十足!! :)

论建筑情调还是欧洲好。我尤其喜欢西班牙

我還沒特別研究呢!! 看得順眼的就覺得很美!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651.16
ETH 2369.3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