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社区选美大赛第一弹——宠物选美大赛 (100+ SBD 奖池)

in #cn7 years ago

哈啰大家好!

话说这几天有关选美的话题在我的朋友圈闹得很热烈。适逢澳门和香港的选美比赛对比太大,在我家乡的大家都讨论得非常热烈。

有见及此,为了令我们Steemit中文社区可以更加吸引,气氛更好,所以我也来举行一个选美比赛吧!

要说选美,当然不少得俊男美女以及泳装环节吧。但我也私下问了几位俊男美女,似乎大家也好像有点害羞。所以选美大赛第一弹也先不选俊男美女了,先来选一选可爱的小动物来一次先行的试验吧!如活动成功的话,下次就会是…大家也懂吧。

(圖片:Google)

由于Steemit社区实在太大了,所以本次活动只开放给中文语系的大家参加。


规则如下:

  1. 以真实存在的「宠物」为参赛者
  2. 「宠物」的定义广泛,由小动物,鱼类,虫,男女朋友甚至到人工AI也可以。 (但要注意,最终评审由大家投票决定,太离谱的东西可是赢不了的。)
  3. 需要附上一张宠物和你的Steemit ID及宠物名字同时出现的真实照片作为认证。例如:
  4. 帖子内容可以自以发挥。可以拍视频,贴生活照,作文,画画,艺术品等等也可以。
  5. 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25日,北京时间00:00,之后的参赛者恕不受理。
  6. 请在帖子内使用活动标签 #cn-petcontest,不用放在第一位
  7. 暂不接受中文语系外的参赛帖子
  8. 帖子的标题请加上「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
  9. 把参选帖子的连结贴在本帖子下的参选区
  10. 把参选帖子的连结贴在本帖子下的参选区
  11. 把参选帖子的连结贴在本帖子下的参选区 (因为很重要要说三次)
  12. 色情及敏感的内容恕不受理

赞助方式

奖品彩池方面,参考了不同的活动后,会选用赞助的方式进行。
有兴趣赞助的朋友,可以把SBD给我,memo请填上「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赞助」。

我会每逢星期三及星期日进行一次参赛者及奖池报告,赞助者的名字也会出现在该帖子上。

赞助者也可以在memo留下个人讯息,该讯息也会出现在帖子上。
memo格式如下:
『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赞助;个人讯息「请大家要努力啊!」』

我会把你这句「请大家要努力啊!」贴到我的帖子上。讯息的字数100字内,连结当20字。
你也可以用这机会来宣传一下自己的帖子。

但请注意,有敏感字眼的讯息我是不会贴的。



始初的奖池会是我个人赞助的100 SBD。赞助截止时间同为9月25日,北京时间00:00。

冠军——将会得到奖池的50%,或100 SBD,以较低者为准。 (基本 50 SBD以上)
亚军——将会得到奖池的25%,或50 SBD,以较低者为准。 (基本 25 SBD以上)
季军——将会得到奖池的15%,或30 SBD,以较低者为准。 (基本 15 SBD以上)

同票数的情况下,由得奖者瓜分彩池。
例如双冠军的情况下,会由两位冠军平均瓜分冠军及亚军的奖池。
三名冠军则是由三位冠军平均瓜分三甲的奖池。如些类推。

另设有优异奖。把剩下的奖池平均分给票数只差季军2票内的参加者。


评审方式

会以一人多票的形式进行。票数会视乎参赛者的数量而调整。初步会是每人五票。
最高票数的为冠军,其次是亚军之后是季军。只差季军2票内的参加者则会有优异奖。


最后,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有质素的参赛者也会获得我大大力的赞啊!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追踪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这边是参选区,参赛者请在这里回覆你的帖子。(人工置顶)

Hi,这是我的参赛帖子~
https://steemit.com/cn/@herlife/and-my-pets

来提交参赛作品咯,酷酷的帅哥。https://steemit.com/cn/@cornelia/wstwz

https://steemit.com/cn/@yellowbird/3pudgg-or 参赛:不是所有的龟都是缩头乌龟

带着美美来参赛,我们家美美,喵如其名哈哈哈-->>https://steemit.com/cn/@jessicameng/my-lovely-pet-named-meimei

我们来赶末班车啦~ 我家第二位佳丽:钱多乐-DOLLAR 🐶
https://steemit.com/cn/@veronicazhu/dollar
IMG_0869 .jpg

@linuslee0216 wow amazing, i really support this, the contes you make is very cool. I also really like the spirit cat for the cn participants who follow this race. success for all of you.

Haha, thank you!

😄 我家有只被我送回老家的泰迪 这是要开车回去抱回来啦!

泰迪也很可爱啊

男女朋友!

這個寵物的範圍好廣阿~ XD

容易参加才好玩嘛

哈哈~~ 可惜我得找找我的寵物 XDD


这画得简直是太传神了,像一个掐腰的女人——公主猫哈哈

现在的猫都可以双脚站立的,很强!

可是你画得就像一个撒娇的女人,特别有神韵,而且就那么简单几笔,我只能说一个字——神!

看来我很有天份

你不是专业画画的吗?!

不是啊,我不太懂画画的哈哈

好活动好活动,赞助一点点。期待下一期。。。哈哈哈

看来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期

hi dear@ linuslee0216, very fantastic and intresting post about pets & their cmpetition nice programme wao great. i like that and full supported from me.

I would like to participate but I'm not Chinese.

Next time, may be there will be a contest for international.

準備為我的寵物拍照!

期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934.82
ETH 3119.2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