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 - 🐶 钱多乐 DOLLAR $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非常感谢 @linuslee0216 举办宠物选美大赛。带着我家新成员DOLLAR一路狂奔🏃,终于搭上了大赛末班车~ 我心水Pug已有三年多,上周天降喜讯,大外甥女(宠物医生)那儿终于有小巴哥犬啦,总算心愿得尝!所以以下是我家第二位佳丽 – DOLLAR 钱多乐。第一位佳丽龟小龟🐢,请戳 -> 这里😝

IMG_0916_conew1.jpg

大家好! 我是 @veronicazhu 家的新进成员 – 钱多乐,英文名 “DOLLAR”,因为男主人姓钱...
据说,女主人在我没来的时候就把小名,中文名,英文名都想好了~ 本来呢,我叫“钱多多”,但是女主人说十只狗有八只都叫多多,于是就改名为多乐,毕竟钱多谁都乐不是?😅

我是男生,现在才四个月大,乍离了生母,有时还会想家想妈妈想亲爱的小伙伴们。人们都说会撒娇的好命,又恰逢我“五行缺爱”,所以女主人时常会拍拍我,抱抱我,揉揉我,让我感受她怀抱的温暖。

IMG_0862 .jpg

舔舔舔,是我日常最喜欢的: 自己的爪子,主人的爪子;自己的脸,主人的脸… 我最喜欢舔女主人的脸,嘿嘿嘿…谁让她这么香不是… 😎

男主人一直在给我立规矩,看上去一脸严肃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他是很喜欢我,一看到我就在我额头亲一下,好害羞… 倒是女主人,应该是个没下限的主儿,宠起我来不分青红皂白,那我是不是该多讨好她一下,那样有更多好果子吃呢…

IMG_0869 .jpg

主人说我睡觉打呼,哼!我才不信呢~ 你们信么?看,这是主人给我准备的小家,怕我单身狗寂寞还准备了一只鸡陪我…眼看下个月就是万圣节,不知道女主人会不会对我做什么.... 她那么天马行空的人.....🌈

据说龟老大在主人家已有十年,哪天趁主人不在家,我要和他交流一下,怎么才能更好的讨主人欢心… 我要一边听着Who let the dogs out,一边思考一下我的狗生了… 大家祝我好运吧!🐶

Sort:  

原来是以狗狗的身份写的……别开生面。

狗狗的视角能卖萌不是.......😂😂😂
我觉得........想来狗狗应该就是这么想的吧........谭老师你觉得呢.......

Dollar 就是美元,哈哈。花多少美元呢?我看能不能买得起,如果你愿意的话。

谈钱多伤感情不是~~~谭老师你愿意的话,倒贴给你都行哇........
除了一个🐶狗子还有一个🐢龟子,要不一起收留了吧.....让他们受你文化的熏陶😂

Cute Puppy and enjoy the ride here on STEEMIT............................

哇噻,好可爱~ 取了个好名字哈哈哈

哈哈哈~ (机智脸)

宠物好多啊

就一个龟子🐢一个狗子🐶啊,哈哈😄

You got my vote and a resteem :)

好多钱啊

哈哈哈~他的名字里饱含了我的梦想 😂😂

主人小狗都很可愛 :)

😝😝😝谢谢夸奖,害羞……哈哈哈

哈哈哈 跟你男人姓呐

可不是~谁让他姓“钱”$$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