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高冷喵喵猫-球球 Qiuqiu Beauty Contest | 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球球.jpg

积极参加 @linuslee0216 组织的宠物选美大赛,入口在这里:中文社区选美大赛第一弹——宠物选美大赛 (100+ SBD 奖池)

我家球球,是一只看起来超级软萌其实特别超级高冷的喵喵,原本是只流浪猫,抱回来之后性格一直怪怪的,生人勿进,主人也靠近不了,后来我又捡回来几只流浪猫,球球都拒不接受,只能陆陆续续送给了同学。

三兄弟.jpg

左一是被迫送给同学的流浪猫,一胖毁所有,对猫猫也是适用的。

feihuang.jpg

不让抱,只让按摩。趁它睡觉偷偷摸摸的拍个id认证照,拍多了会发火。没有id,拿的当年我举牌子认证时候的牌子,球球跟我的待遇是一样的。

认证.jpg

这是刚刚捡回来的时候软萌样子~

我喜欢小动物,所以小时候也老是和奶奶养的小猫小狗玩儿。

记得老早以前养的一只花猫,从一只小猫咪,最后养成了一只“大龙猫”一样的体型,想来也是很好玩的。

印象最深的是两个画面,一是每天晚上它都会谁在厨房的风箱上面,那里是最暖和的。奶奶在上面用旧棉衣做成的小窝,挨着灶台里柴火的余温,吃着鱼骨和拌饭,就躺在那,我的个天,一两年,就胖成了一头猪。

第二个画面是,我小时候不懂事,但特有爱心,喜欢小萌物,就把猫咪抱到奶奶的床上面,和猫咪一起躲在被窝里睡着了,最后大人们听到房间里有呼啦呼啦的打鼾声,掀开被子才发现是猫在床上面睡,那个呼噜,震天响。

奶奶还养狗,一直养。不是什么名贵的狗,就是农村的土狗,有的也很可爱,有的很丑。但是狗确实是有灵性的,每天只要有生人进院子肯定是会叫的。有时候晚上,我从外面回家,院门的灯关了,小狗都会大叫,我只要说一句话,哪怕只是咳嗽一声,就不叫了,有时还会跑过来围着我转圈,然后跟着我进院子。

天气晴好的时候,我会拉着小狗一起坐在院子里,或者就趴在地上,抱着小狗晒太阳。可是我堂弟就不是了,学会走路就开始踹小狗玩,三四岁的时候,有一次还把狗抱起来直接扔到了院外的鱼塘里。想想也是疯了,还好狗都是会游泳的,不然可怎么办。

说到小狗,我倒想起另外一件事。

我高中是在学校旁边租房子住,房东老爷子养了一只京巴(记得好像叫丝丝的),很凶,每天都能听到那种犀利的叫声。但是,这只狗有很多奇特的地方,让我觉得很稀奇。只要房东老爷子喊一声,它可以一个箭步跳上自行车,然后稳稳地站在上面,和主人一道出门。还有就是,这狗爱吃水果,苹果、香蕉、梨每样都爱吃,来者不拒。而且吃饭的时候有个坏习惯,就是你给它吃,她是不吃的,当你佯装要倒掉时,马上就拼了命的吃。

最稀奇的是,在我住进了这家几个月后的一天,中午吃了饭去学校,它就一路跟着我。关键是过马路的时候走到了我前面,然后一本正经的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车了,再看看我让我过马路。我就这么跟着它进的校门。路上所有的同学和学校保安都在看它,尤其是一帮女孩子,像没见过狗似的“啊小狗嗳小狗”。我进了教室,它老人家大摇大摆回去了。

这些猫狗,又岂是猫和狗,它们是家庭的一份子。平时好多欢笑是它们带来了,它们一样会护家,警惕陌生人,陪伴左右。其实,和人又有多大的区别呢。


近期新帖:

  1. 相约上海浦东香格里拉Facebook营销论坛 My visit to Facebook Holiday Event at Shanghai Shangri-La Hotel
  2. 相约谷歌中国上海跨境电商峰会 My Visit to Google China at Shanghai World Financial Center
  3. Dushu Lake Church Photography 独墅湖教堂
  4. 风景不一定来自险峰 (做个捡贝壳的人)
  5. Travel to Lotus Island “蟹”露天机:莲花岛,美人腿,面拖蟹
Sort:  

好可怜,最后既然是难产死的

是高中时候的狗 猫还好好的

splandid great my freind i love what you doing for us

你的猫小时候超可爱的,这样都能被你捡到😁

小时候特别的软萌 长大了太心塞了

好可爱的猫 ...............(小时候!!!!!!)

说多了都是泪(´△`)

第二图左边两只猫,为什么队型那么整齐?

大概是因为胖~

你把它養成狼了,狼姊姊

额😓 宠物随主人 😄

球球好可愛啊!!! 不過絲絲也太聰明了吧!! 跟人好像!

哈哈哈其实球球特别古怪 养了三四年都抱不到。。。

但他應該還是視你們為家人的~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