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我的宠物?不,是我的主人——美美 My lovely pet named MeiMei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Welcome to my post. Seeing the pet-competition hold by @linuslee2016, I would like to attend at the first time but my pet is in my parents' house because I went to company travel last weekend, so today I finally back to pick her, of course to see my parents as well.
My pet, oh no, my lord named MEIMEI, meaning of beauty.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看我的帖子。 @linuslee0216 正在举行宠物选美大赛。由于上周去参加公司秋游了,就把我的宠物放到父母家了,这周末总算有时间回去接她。

我的宠物主人是只折耳猫,名叫美美,喵如其名,亦如赛名。既然坐拥“美美”的称号,势必要参加一下宠物选美大赛,看我家主人强势登场!

IMG_7450.JPG
(满脸的不乐意)

IMG_7579.JPG

看了好多参加比赛的喵, @joythewanderer 秀的Oliver; @nicolemoker 家的Oreo好乖巧; @kitcat 家的肥吉,虽肥但不失气质。还有好多好多,英俊潇洒,沉鱼落雁的喵,而我家美美......


哎,以下来自铲屎官的吐槽:


过去&现在

刚来的时候,美美有大大的眼睛,清澈透明,又有着我铲屎官超级羡慕发v字脸,犹如superstar般散发着光芒。
如今,时过境迁,岁月多少在她的脸上留下了痕迹。眼神多了一份不屑,脸已经是标准的大饼脸,身型也比从前宽了几倍。
曾经她还是我宠物,温柔粘人,如今美美早已翻身做主人,看我不爽的时候就趁我睡觉无情的踹我。虽然她虐我千百遍,我依然待她如初恋!

IMG_7580.JPG


我与美美的枕头大战

我是一个懒惰的铲屎官,喜欢睡懒觉,只能是喜欢却睡不成。大清早,我都是被美美一脚踹在头上才醒来的,这不能忍,我立马坐起来想揍回去的时候,她就安静的坐着,瞪大了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我,毕竟是我主人,我认怂!晚上准备睡觉了,想躺床上刷会手机,头没地方放,她庞大的身躯霸占了整个枕头,毕竟是我主人,我认怂!

IMG_0954.jpg

IMG_0944.jpg


美美的美式瘫坐与躺尸

不知何时,美美从女神变成了屌丝!本来坐有坐像,淑女气质满满,如今不知道跟哪个铲屎官学会了瘫坐,一坐就瘫,眼中带着傲娇。给她买了个猫爬架,结果压根儿不爬,只有我拿出激光手电筒,她才会追着光线爬爬架子。平日,我看电视剧,她就躺尸在我的电脑屏幕前(内心os:你那么大身躯,挡住了整个屏幕),我时不时把她挪开,她翻个身直接压我电脑上 T^T 此时的我,早已泪流成河。

IMG_0816.jpg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虽然她越来越不屑我,我越来越嫌弃她,可是每次下班回家,她就冲到我脚边,蹭蹭我,围着我绕圈,我也立马扔了包,蹲下身摸摸她,捏捏她肉肉的脸。我们表面互相鄙视,可内心里谁也离不开谁。

IMG_0831.jpg
IMG_7577.JPG

据说,待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说的是我们俩么?

IMG_7581.JPG

你问我美美都不美了,是什么勇气来参加选美比赛的?
哼,不知道铲屎官眼里出眼屎嘛,我们家美美就是貌美如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风姿卓越,倾国倾城...... (美美,我尽力了

最后赠送美美的一张床照

IMG_7584.JPG


近期新帖:

  1. 一叶知秋,一聚深情#3 《再会》
  2. 心心念的第一件Steemit Tee 幸运接力:5SBD赠送
  3. 一叶知秋,一聚深情#2 《篝火晚会难忘今宵》
  4. 一叶知秋,一聚深情#1 《最美的背影》
  5. 东太湖荧光夜跑 Fluorescent running along the eastern Taihu Lake

Be easy to upvote & follow me @jessicameng
感谢大家的点赞及关注!
Thank you!

Sort:  

好可愛,想介紹她給我家公子認識認識~

跟安安好像~~ 我朋友的貓咪

哈哈哈好多人都养猫猫诶

够萌够美!

可爱满分对不?!哈哈哈

Terrific post. Love İt. @jessicameng

猫猫也可以叫铲屎官吗

好好玩的样子

很好摸哈哈

肉肉的可愛<3
鄙視的眼神有練過xDD

是拿我练的 XD

这小猫好像喜怒哀乐都表达出来。

哈哈哈可是她老用鄙视的眼神看我

@jessicameng, interesting and funny post lively cats.
me a new comer there and need your support, plz visit my blog o this link thanks.
https://steemit.com/life/@rabeel/daily-positive-dose-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