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 - 😝龟小龟🐢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非常感谢 @linuslee0216 举办宠物选美大赛。 之前因为作案工具没有备齐而错过了cn区的各类绘画比赛,真是悔得大腿都拍青了…
秋风起,蟹脚痒,人家遛狗🐶我溜龟🐢….
以下就是我家佳丽:龟小龟🐢。

我是龟小龟,苏州本地龟氏。今年10岁,身长 13-20cm. 三围 17.5cm 19.5cm 17cm。
都说宠物随主人,我喜欢吃,喜欢睡,喜欢乱扑腾。
我是只小草龟,但是我是食肉动物。虾子和蟹黄是我的最爱,但是考虑到不能给主人增加负担,精猪肉也就可以凑合了。

Me.jpg

我和主人相识于花鸟市场,初到家里时才一块丹麦蓝罐曲奇🍪的大小。看到我背上的皱纹没?那是我的生长痕迹哦,就像年轮一样。
和主人一样,我对这大千世界充满着好奇。以前的房子太小,我一个咕噜就能翻出来,钻到沙发下,门背后,地毯里,阳台上和主人躲猫猫。所以呢,后来主人就干脆给我换了带观景台的大house, 困了到观景台睡一觉,饿了下水找找有没有剩下的吃食...真是妙哉妙哉~

IMG_0598_conew1.jpg

主人虽然嘴上不说,但我知道她很爱我,很疼我,每次肉肉都是切细了,不厌其烦地一根根的喂我。前年我生病了,手上破皮了,主人特地去药店买了金霉素眼膏,拿着棉签每天替我擦拭。你看,现在当真是一分伤疤都没有留下呢~
今年春天冬眠醒来,我精神状态特别差,瘦的皮包骨。主人一度以为我活不下去了,为我留下了眼泪…但是我不能让她伤心啊... 说好要陪主人一起变老呢~

IMG_0578.PNG

Ahh,不多说了,主人喊我吃饭🍚了~

我是龟小龟,我为自己代言!我没法鞠躬,就在此给各位评审敬礼(^^ゞ啦!

Sort:  

太可爱了。最后这个视频我有阴影,以前我同学养了个狗,狗非要上我键盘。我就只好把电脑关了。然后它上来就尿了。。我的罗技键盘就牺牲了。。。

哈哈哈...😂😂😂
乌龟有一点好,那就是...即使在键盘上尿尿也无关紧要...哈哈哈哈哈

是因为尿量少吗?

对😂😂😂

小妹你爱摸摸那龟头吗?

很可爱,不过龟类的是不是大便都很臭啊

是的... 因为是吃肉的.... 特别是夏天... 不忍回想😂

海龜可能是治療慢性疾病的良藥, 但我從未嘗試過。對我來說, 魚, 蝦和肉類食品的樂趣。

問候

@safwaninisam

你有一只乌龟,很可爱. 我来自韩国的@dachshund,让我们进行交流

Thank you 😊

乌龟很袖珍

哈哈~~ 现在已经有手掌那么大了~
刚买回来时比硬币大不了多少....

Congratulations @veronicazh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的宠物很漂亮

(^_^) Thank you so much! @yanes94

Very beautiful sister @veronicazh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