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ごま

in #dtube7 years ago (edited)

謝謝 @linuslee0216 舉辦了這個選美大賽,如果你家也有美美的小孩,快來參加,
連結在此

https://steemit.com/cn/@linuslee0216/100-sbd


大家好,我叫ごま,今天正正一歲,最喜歡吃東西,吃東西同吃東西。


這是我三個月剛到家的第一天。

平常很喜歡這個座姿,因為我是主人,要幫奴才觀察巿況~

我就是一家之主,快叫我BOSS~

這是貓星人的標準睡姿~

Cat or dog?


根本不用動腦筋,看我多聰明,要看到最後呀~

這是我跟大姐的日常活動~

你看看奴才多沒用,拍張認證照也不懂,讓我自己來寫上名字~

最後,這是我的認證照。除了支持我大姐"HAZEL",也順便支持我一下吧,我餓了,要去吃東西~


► Watch on DTube
► Watch Source (IPFS)

Sort:  

Yo ,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哈哈!ごま的坐姿真囂張,看來是一隻很有性格的貓!😂😂😂

你在日本街上見到貓貓,多影一點,貓奴們會超喜愛。。hehehe~

Interesting!

哈哈哈前来勾搭小公子,这坐姿跟我们家美美如出一辙

你家美美可愛得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51.19
ETH 2773.28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