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宠物&现任“宠物” My pets //「宠物选美比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peak of pets,what's in your mind? In the past, people keep animals they love for fun or for spiritual sustenance. But nowadays, the definition of pets is different.

说起宠物,你首先想到了什么呢?在过去,人们豢养的宠物是小动物,大部分是为了寻求精神寄托或者是为了娱乐,但如今宠物的定义已不再那么狭隘了,各式各样的都有。


@linuslee0216 在中文社区举办了宠物选美大赛,有很多作者都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宠物, @biuiam微型宠物"苦瓜" ,这个很特别,是一种细菌;参赛选手最多的要数喵咪了, @kitcat 家的“肥吉” @hannahwu 家的高冷“球球”@nicolemoker 家的Ms.Oreo,还有很多很多其他可爱有趣的小家伙,在linuslee0216的blog可以看到所有的参赛选手哦!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前任宠物和现任“宠物”!


AA.jpg


前任宠物

我的前任宠物叫“小不点”,是一只温顺可爱的大黄狗,陪伴了我的童年,现在已经不在了,算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吧。

她是大表姐送过来的,送过来的时候只有一丁点,特别mini,所以我给她取名“小不点”。

记得最初的时候,她特别认生,见到谁都很懦懦的,也不怎么吃东西,我给她做了一个小窝,每天都过去跟她玩,小家伙长得可快了,渐渐的也适应了环境。

我上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学校离家门口只有几百米的距离,每天她都跟我去学校门口,差不多放学的点就门口等我一起回去。

小学三年级开始转去了另外一个小学,距离家有点远了,那会儿走路过去大概要二三十分钟。开始的时候,小不点还是一如既往的想跟我一起去学校,好几次跟我走到马路口,赶她回去她又追上来了,折腾了好一番她才回去了,而放学回来她会在马路门口接我。现在回忆那时候跟她作伴的日子都暖暖的!其实小时候的事情我并不记得太多,但小不点永远是我一个记忆!

因为在突然某一天她没有来马路口等我,回家了也没见着,几天过去了也没出现,妈妈说恐怕是被打狗的那些人拐走了!记得当时我立马就哭着跑进了自己房间,接下去很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很难过。

自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养过狗或者任何其他小动物,因为不想再经历一次!


IMG_1932.JPG


现任“宠物”

继小不点之后,我没有再养过任何小动物,所以现任“宠物”我要讲的就是我自己 @herlife 啦!我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的宠物,每天都照顾好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只要把自己照看好了,那我的宠物永远不会丢失!

具体有关我的现任“宠物”介绍请见 Introduce myself--Hi,欢迎大家来认识我


CC.jpg


注: 因为没有小不点的照片,所以就用这个玩具小狗替代了。
我身上穿的T大家看出来了么?是Steemit T,这要感谢Nico女神啦,下篇文章会详细介绍!


More Posts:

当兴趣不再是“口头上的兴趣” About Interest || “谷哥点名”#7兴趣

实用视频App推荐--VidLab

“由你创造,让世界喜爱”Facebook海外营销进阶玩法

一塔傲立,鸟瞰姑苏--北塔报恩寺 The North Temple Tower

唯美食不可负 Eat With Me

"小公主"美羊羊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upvoted for a good post :)

宠物,你好

你好啊~~

我更喜欢现在的宠物

herlife已经在偷笑了,O(∩_∩)O哈哈哈

宠物居然是你自己

是滴,把自己当宠物养就好了

看到最后惊呆了,哈哈!

why the hell korea is pretty pretty really ... ??
I like

Sorry,I'm not Korea,I'm Chinese.

ooo i think korean people ..
but you are very beautiful

怎么养只不用吃的。:-)

我个人不喜欢宠物。但是我喜欢一两个痛苦的兔子。感谢Steemit。我来自印度尼西亚。 @Ilyasismai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39.86
ETH 2621.03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