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宠物” (Original)|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4111.PNG

小时候偶尔会特别期待有自己的宠物,觉得有了宠物可以照顾它,还能和它一起玩耍。很久以前家里也陆陆续续养过宠物,有猫咪也有狗狗,前前后后加起来养过不少于五次,但奇怪的是每一只宠物都没有养太久。

养过两条非纯种京巴狗,个头小小的,毛色洁白,非常可爱,其中一条在冬天下雪的时候自己走丢了,怎么也找不到,还有一条被别人拐跑了;几乎每一只猫咪在它被我们养大之后都跑掉了,刚开始两三天回来一次,后来有一天再也没有回来,妈妈说猫猫就是这样的;最令我难过的是一条可爱的黑色沙皮犬,夜间它不幸地吃下老鼠药,那时候它似乎还没有成年,我很难过。言归正传,既然要写宠物,那必定有个主角。

这位主角是独一无二的,不是猫狗乌龟也不是仓鼠金鱼,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哈哈,别吐槽我又秀恩爱,但要写“宠物”这个主题,对我来说她是最合适的。如果大家对这个主题大赛感兴趣,请点击这里

先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女朋友喜欢吃辣喜欢吃甜品,喜欢到处去旅行,特喜欢拍照逛街,总的来说她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一体的吃货…但是!今天我得好好讲一讲她为何是我的宠物。接下来的内容或许会让她恼怒,我可是冒着风险向大家爆料 @mrspointm的“奇葩行径”。

首先要说的是,平时我们在家里她是绝对不会做任何家务事的,没错,任何一件!作为一位新时代的女性,她简直是创世纪的典型代表… 先讲两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事例吧。

她慵懒得像只猫

去年夏天,由于我上班的地方不在她工作的城市,通常我是一周去她那里两三天。要上班的每天晚上她都会向我吐诉她衣服好少啊,缺衣服穿了… 当时我想,怎么可能呢,她衣柜里衣服都要堆不下了。后来等我回去的时候,发现她的脏衣服堆满了两个盆子!我惊讶地问她,这就是你所谓的没衣服穿啦?她说,对啊,因为都穿脏了,你明天必须帮我洗完不然没穿的了。 当时我就欲哭无泪…T_T

我简直就是个免费人体按摩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我在的时候,她就要让我给她按摩肩膀或者背。有时候好不容易做了饭洗完碗,心想可以休息一下,躺在床上刚拿起平板就听见她幽幽地说:“帮我按摩嘛,我肩膀痛…” 我说,大佬,你是老年人吗,天天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痛??? 刚开始我还推脱一下,后来发现这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还不如把她伺候好了再慢慢休息。

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事例,总之我能做的事她绝不会动手!不对呀…越写越发觉,她哪里是我的宠物,我简直是她的佣人,还是免费的…额,说多了都是无奈和眼泪。还是要说句心里话,其实我很幸福!= ̄ω ̄=

Sort:  

对啊 就是秀恩爱啊

嗨呀,被发现了~

哈哈,有意思,很有创意

谢谢~ :)

你们太可爱了 ^^真恩爱~

~(≧▽≦)/~

very good post..and can be an example.
very good..

thank you ~

I'm your fan and your followers once login to my blog ..

纯粹是在秀恩爱,鉴定完毕

😳😳😳 因为我没有养真正的宠物呀,哈哈~

有人能借我太陽眼鏡嗎

什么梗╭(╯^╰)╮

辣眼睛的梗!

太甜蜜太耀眼哈哈!

我早就觉得我妹长得猫咪啦。

猫咪很可爱滴~

不仅可爱,还是一只有才华的猫。

你这标题党,一个帖子各种选美都能用啊。

😁😁😁 你不说我还没想到

嗯,下一次选美赢了记得分红😁

這看起來不像是秀恩愛 ,比較像是你在推薦自己,然後把你把你女友的秘密都說出來,你回家得小心啦~ LOL

哈哈,有见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