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duckling or Cute baby? 丑小鸭还是可爱BB?|我的身体里其实住着一个男孩

in #uglyduckling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114_094111.jpg

First, I want to say thanks to @waiyee422 for nominating me in the childhood photo challenge.

我今天晒图参加 @livinguktaiwan 美女举办的「你是醜小鴨還是可愛小B」的挑戰!感谢 @waiyee422提名我参加这个有趣的活动。于是我把自己陈年旧照翻了出来。

怎么说呢,小学之前我一直懵懵懂懂的装作自己是个乖巧的小女孩。如图一二三所示。大概是自己3-5岁时候的照片。蠢萌蠢萌的。

那时候勉强还能感觉自己是个文静的小女子好吧。(⁄ ⁄•⁄ω⁄•⁄ ⁄)

IMG_20180114_094133.jpg

IMG_20180114_094411.jpg

但是上了小学之后,自从参加了校田径队之后!!!简直放飞自我有木有??!!!简直是找到了我的第二重“人格”——花果山的野猴子!!!!

晒这张照片之前我其实犹豫了很久,害怕影响了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淑女”形象。不过做人嘛还是要真性情一点,之前是怎样就怎样。

快准备好!!!我要放大招了!!

下面这张是我小学二三年级之后参加田径队之后的鬼样子。

记得老公第一次来我家看到我的这张老照片的时候问我:怎么,难道你还有个哥哥或者弟弟?这个晒得黢黑的男孩子是谁啊???

囧😓。。。。。

我尴尬的回复一句:你没看错,其实你老婆是个小男生,你才发现啊??囧╯▂╰

IMG_20180114_094441.jpg

大约我就保持上图这种造型到了初中(^▽^)/★

初二初三某一天,自己突然良心发现,发现自己还是要做个女生啊!不然以后再这种野人形象下去,男朋友都找不到了😁

于是高一开始,我才又开始留长发,穿起美美的裙子👗,又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安静的淑女”。皮肤也慢慢从黑变白。第一次开始夏天知道打太阳伞了。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再然后,经过若干年自我性格外形调试,变成这样!是不是终于又像个女的了??(捂脸笑......)

psb.jpg


If you have an interest, you can join us.

Here are the rules.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加入我们。以下是挑战规则:

share a few photos of when you were younger than 10 years old
do you think you were an ugly duckling back then or a cute baby?
use the tag #uglyduckling in your post
nominate 5 friends to join in
if you haven't received a nomination yet, but really want to join, come on now, don't wait!

分享几张你10岁以下的照片
你觉得当年你是丑小鸭还是可爱宝贝?
帖子用 #uglyduckling 标签
提名5位或更多朋友参加
如果你还没收到提名,又很想分享儿时的可爱照,不要再等,马上来吧!


在这里我提名 @maiyude@nininijingning
@chann@yellowbird@stacee@littlett666@tvb@cipaul 来参加活动!

O(∩_∩)O哈哈~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呦呦彻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ω・。)ノ♡

呦呦彻克闹

这文挺有天赋的!

原谅我,我笑了😂画风切的太快.....
那张真的好像小男生... 但是超英俊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每次看一遍都笑一次!不认识我的真看不出这是同一个人。。。。。哈哈

最後一張我笑了😂

本来就是供大家娱乐的~随意笑吧 哈哈哈哈哈
O(∩_∩)O哈哈~论!男孩是如何养成的!请来参加我的母校田径队吧!

(。・∀・)ノ゙嗨~小靓妹~

放学一起回家哟

好啊,保护你,是我的荣幸~(✿◡‿◡)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女扮男装能迷死一大片女粉丝,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主意!!!下次试试!!

很漂亮啊,美女

真没有啊←_←丑了十几年(⁄ ⁄•⁄ω⁄•⁄ ⁄)

初中的时候是个假小子呀,不过总体来看,是天鹅

高中之前都是假小子,嘿嘿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805.73
ETH 2642.82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