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 华语好声音·李王张刘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G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是我会唱的为数不多的几首歌中的一首,所以一开始参加好声音活动时就唱过,那次大家都说我唱的不好,大概是说唱成儿童歌曲的感觉吧,其实你们是很正确的,除了我本身水平的问题,我想还因为这首歌我会得太早了,那时候还不懂关注每句怎么唱到位,只在意旋律和歌词,这次唱我听了原唱,确实和我记忆中的有些区别,但我不想改了,做为多年的记忆,就当成儿歌来唱吧,邀请会唱的伙伴和我合一下。我猜会的应该不多,1993年的歌,你们好些还没出生呐。

这曲之后不再唱啦,做为收山之作,希望有人应邀。(表有压力,不唱我也爱你们)

点击加入合唱:《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我小声唱的部分大点声盖一下,其它我大声唱的也可以和我一起唱。

我不唱但会听你们唱。各位加油,祝你们唱得更快乐。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张雨生

情愿困在你怀中
困在你温柔
不想一个人寂寞
无边漂泊
就象鱼儿水里游
你的心河流向我
不眠不休的追求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
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爱不停休
从来不想回头
不问天长地久
因为我的爱覆水难收
多少喜乐在心中 慢慢游
多少忧愁不肯走 流向心头
就像鱼儿水里游
永远不会问结果
他们知道爱情没尽头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
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爱不停休
沧海多么辽阔
再也不能回首
只要你心里永远留我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
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爱不停休
沧海多么辽阔
再也不能回首
只要你心里永远留我
因为我的爱
因为我的爱覆水难收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
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爱不停休
从来不想回头
不问天长地久
因为我的爱覆水难收


38dbb6fd5266d016f5b57d0c9c2bd40735fa3562.jpg

这是我一直一直喜欢的一首歌。参加 @kona的七天音乐挑战,这是第七首,最后一首。

Music Challenge G: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Music Challenge F: 《月亮》
Music Challenge E: 《让我们荡起双桨》
Music Challenge D: 《画》
Music Challenge C: 《当我想你的时候》
Music Challenge B:《 让我拥抱你入梦》
Music Challenge A: 《沉默的表示》

原唱张雨生,所以参加本期李王张刘华语好声音活动。链接在此:

“华语好声音”大赛#18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18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让我们荡起双桨》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唱歌的伙伴们。

Sort:  

链接忘记加,文章改不了。在下面:

点击加入合唱:🔊《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我小声唱的部分大点声盖一下,其它我大声唱的也可以和我一起唱。

你还以为你要说大声唱的也覆盖呢…… :D

那还有我什么事 =。=
我试试你这表情怎么用 .....:D

和拉仔一样,做和唱……哈哈哈……

为什么不唱了啊??!!!就当作闲来无事的打发时间也好啊

因为大鹏不唱了。他是我的向导,哈哈。
最近唱太多,有点过了,歇歇。
你唱嘛,我听。

忽然狂热……又忽然冷却……=。=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啦啦啦

唱歌后遗症……说话都带歌词了……:P

等休息够了,再回来吧 :)

还好你还爱我们。。。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唱得真好 我年少时有这磁带呢 😄

暴露年纪呀😄
看着你现在也很年少🙂

其实年纪一大把 长得幼稚真可怕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450.75
ETH 3678.92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