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单以及合唱邀请:《雨蝶》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接受了Mr的批评,他说我唱歌是好事,但不能什么歌都唱,完全不是我的风格。虽然我矢口否认,但不得不说对此我也深有同感。。

因为我之前没怎么唱过歌,不知道自己会唱什么,所以几乎是看全民K歌里关注的朋友们唱啥我就跟着唱啥。粗略地统计下,我唱过拉仔唱的《单身情歌》,《一个人喝醉》,《爱我别走》,《勇气》等等,唱过小智唱的《爱相随》,《朋友》等等,@pizzapai唱过的《天黑黑》,@janicechua转发的《凉凉》(她唱的歌我都不会也不好学,,Ծ^Ծ,,),@watersoo唱过的《可惜不是你》,还有大鹏唱过的好多首。。更别提来者不拒的合唱了。当然我不是都跟得上,有的是听过很熟差不多会唱,有的是很简单好学,至于适不适合我唱,还没考虑过这问题,实在是有些饥不择食。

然后Mr说根据我的style点几首好听的让我学唱,我欣然同意。很快,我收到了歌单。

IMG_20180406_223145.jpg

还有红果树,梦,借我一点爱(面孔)。他说会继续给我整理。。

除了《成都》没一首听过,不过成都是适合我唱的??接着试听了其他一两首,我的天。。这都是些什么。。

接着他悠悠地说我很有摇滚女歌手不羁的范儿,学点对路的歌没错。当然啦,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爱听。

摇滚女歌手。。好吧,我试着重新给自己定了一下位,毕竟这世界上除了我,也只有他最了解我。

一会把歌单全部听一遍,至少学会一首也好,我没信心。

今天再庸俗一次吧,邀请合唱《雨蝶》。

这首歌是前两天搜无关爱情好声音时发现的,看到张靓颖和邓紫棋的合唱,听了一下发现竟然是这首,但是这么一首烂俗的歌她们两个唱得那个好听,唉,简直是不能听,太影响我的唱歌热情。

张邓的合唱版本是消音伴奏,所以我还是用了老版伴奏,分成了合唱版,虽然唱不好听,但是满足了我听到好听的就要唱出来的心。

已经有两位实力唱将与我合唱啦,感谢他们@dapeng @windowglass:

winniex & dapeng

winniex & windowglass

还有伙伴能和我一起唱吗?期待。

点击加入合唱:雨蝶

Sort:  

这个截屏是你老公发给你的歌单啊?
那就来首要死就死在你手里啊。。。。

啊,我刚听了,明天让他解释怎么回事,家里人也欺负我,都安得什么心😡

可能是嫌你吼的声音不够大。。。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如何参与《Steem 指南》的编写(完整整理版) by @dapeng

跟大鹏学 R 语言(2):简单计算 by @dapeng

无关爱情好声音 | 时间都去哪儿了 by @pizzapai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winniex, 这声音美的让人起鸡皮疙瘩哒,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雨蝶不会啊……不然一定奉陪....

谢谢你的'不然'😀😀

真的不好意思...我都不敢乱答应了,之前答应小潘要练习,结果都没有做到。下一首唱什么?让我提前准备。

我也要管好自己的嘴少做承诺😛

嘻嘻!你都好努力在唱!唱好多歌!

@winniex 最后那首是第一季《中国好歌曲》来自四川 - 莫西子诗的歌,这个我可以 XD

唱一下?我发现和你们学歌比较快!

我刚听了,你唱不唱我也学不了😱😱

喔,亲觉得这歌有高难度?

我怕唱完邻居投诉

额,这倒是,因为要不停地呐喊 O.o

同意。PS. 建议录歌时配上吃辣椒的录像。

《童话镇》、《如果有来生》 也可以试上一试~

看到 我们不一样,没忍住就笑了。。。

他说的童话镇是石头乐队的,你说的是许巍的?我去听听是不是一个

陈一发儿的~没搜到许巍也唱过这首啊?

额,童话镇童话梦我弄混了啊

这里面除了 成都 其他的都没听过。。你以前唱的那些倒是都听过,包括这首雨蝶,小学四五年级时候用磁带听的。

和我一样呀😂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主人有教你唱歌吗,和我来一首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2
JST 0.031
BTC 56792.82
ETH 2874.63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