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及合唱邀请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若干年前,我正在菜市场挑一棵新鲜的西生菜,一片嘈杂声中突然响起《滴答》,当时脆弱的心脏不堪一击,我鼻子一酸,数颗眼泪扑簌簌掉在手里的西生菜上,我立即放下菜匆忙走出市场,一边走一边掉眼泪,现在想想。。已经想不起什么了。

每首歌都有回忆,不过我得了失忆症,记起的也只是些无法拼凑的片断。

就只唱歌吧。原谅我单薄的声音。

u=1353715804,2842437978&fm=27&gp=0.jpg

链接: 《滴答》

另有合唱版,这次不点名邀请了。请伙伴们自觉自愿参加。🎈

链接: 《滴答》合唱邀请

扫码加入合唱更方便 😜

qrcode.png

嘀嗒

演唱:侃侃,李晨
作词::傻旦
作曲::傻旦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时针它不停在转动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小雨她拍打着水花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是不是还会牵挂他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有几滴眼泪已落下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寂寞的夜和谁说话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伤心的泪儿谁来擦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还会有人把你牵挂


往期合唱邀请:《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扫码加入合唱~

qrcode (1).png

有6位伙伴和我一起唱歌啦,他们每个人都唱得好棒,链接如下,非常感谢你们!💐💐💐💐💐💐💐💐💐💐💐💐

接照交稿顺序排列:

与 @wilhb81的合唱

与@davidke20 的合唱

与 @yingpingzhang的合唱

与 @windowglass 的合唱

与 @chann 的合唱

还有一位也是这里的伙伴,唱得超级好听,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让不让发链接。。。。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

@winniex, 佩服!佩服!

@winniex, 唱得好好哇~~~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海报上这个一瞬间我以为是汤唯😂
我发现我们的声音好像是一系的耶,还有糖糖的。真是越长越好了,就是有一个小小的建议诺,这首歌啊,试着用慵懒一点点的声音唱会不会更有味道,就是咬字不要实,有点飘的那种唱法(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啥…表达不出来我想说的…😂)

亲,请你和我合一首吧,用那个虚无缥缈的感觉唱。让我学习下^_^

@winniex 亲,这首歌没听过啊,我去听下。如果捉到旋律 - 就和你合唱~

这首旋律单一,你听几遍一定可以,我等着听

原来这首歌我也大概会……但从来不知道是谁的歌……

PS:原来你也不知道他是谁啊……我本来还想问你呢……

很耐听的一首歌,别忘了跟我合^_^
我刚刚通过cn-voice找到他了,哈哈,你有空也去翻翻看。然后发现签下好多我的歌

嘻嘻……当然多……你这星期几乎天天都在唱歌……哈哈……

我在向你看齐!

嘻嘻……我似乎也受你影响了……以前也不会一星期老是唱歌的……(⁄ ⁄•⁄ω⁄•⁄ ⁄)

我有些怕引起公愤。。。😂😂😂 前20里面8个贴是我的

我刚刚也把他找出来了……哈哈……
我在 @davidke20 那贴找……(⁄ ⁄•⁄ω⁄•⁄ ⁄)

然后你关注他啦?他之前问我用户名,我告诉他他也没告诉我他是谁,也没关注我 😀😀😀

插曲 北京爱情故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55.91
ETH 2919.98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