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想你的时候》| 华语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C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唱了好多老歌,老歌虽然好学,但缺点也很明显,旋律简单粗暴,缺乏细节,比如千百惠的《当我想你的时候》,看到这几个字时,感觉唱出来应该是缓缓的深情的或幸福或忧郁的,但是听到千百惠唱时就完全没这些感觉,整首都匆忙急促,让人只是听到歌曲都来不及去想情节。

这首汪峰的《当我想你的时候》和上面那首不是表达一个事,但情节和旋律都细腻多啦,我听了好几天也只学了个大概,蔡健雅女声版又没有好的伴奏,差不多清唱了,勇敢的伙伴点击收听:

🔊《当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

汪峰

那一天我漫步在夕阳下
看见一对恋人相互依偎
歌曲吉他谱
歌曲吉他谱
那一刻往事涌上心头
刹那间我泪如雨下
昨夜我静呆立雨中
望着街对面一动不动
那一刻仿佛回到从前
不由得我已泪留满面
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泪
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 莫名的哭泣
当我想你 的时候
生命就像是一场告别
从起点对结束再见
你拥有的渐渐是伤痕
在回望来路的时候
那天我们相遇在街上
彼此寒喧并报以微笑
我们相互拥抱挥手道别
转过身后已泪流满面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莫名的心碎
当我想你 的时候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十首歌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 莫名的哭泣
当我想你 的时候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至少有一些人给我安慰
可现在我会莫名的心碎
当我想你 的时候
可现在我会 莫名的哭泣
当我想你 的时候

6f061d950a7b0208b3665f2d67d9f2d3562cc84b.jpg

这首目前比较喜欢,参加 @kona的七天音乐挑战。

Music Challenge C: 《当我想你的时候》
Music Challenge B:《 让我拥抱你入梦》
Music Challenge A: 《沉默的表示》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唱歌的伙伴们。

Sort: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winniex,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歌王气场与你同在!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听了几首之后发现汪峰的歌是真滴难唱!!!

潜台词是不是我唱得太难听,哈哈😄

潜台词:这么难唱的歌@winniex都能唱这么好听,实在太厉害啦!

通常不会唱歌的人是会把很简单的歌唱复杂又高深

发现你就是喜欢挑战高难度的……哈哈……

唱大家都不会的就听不出我唱得对不对了( •̥́ ˍ •̀ू )

她连《青藏高原》都唱了…我觉得没什么难度可以阻碍她的!!

嗯,没有难度,只有脸皮的厚度

不不不,你和@windowglass在我心里,唱歌真的超赞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186.90
ETH 3555.58
USDT 1.00
SBD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