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好友们:月旦评拉票 + 《因为爱情》合唱邀请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月旦评拉票:

上期月旦评我的文章入选了,是件可喜可贺的事,但是我很害怕被投票,0票怎么办呢,自己投如果只有1票更难堪,之前我也被入选过1次,大概就没人有投我,那时也没朋友拜托。。所以这次拜托我的朋友们,投你们心爱的作品的同时也投我一票,让我突然零就好。谢谢!

投完了回来和我一起唱歌,我就更开心啦。

投票链接在这里:https://steemit.com/monthlyreview/@rivalhw/3-28-23-59

编号 1014 《 我的移动硬盘丢了----月旦评 》

谢谢!!




合唱邀请

这是一首人人会唱的歌(除了这种我都不会。。)。

这不是一首应该发出来的作品,首先打分错误,有的句子都没打分,其次我有返回重录的地方,没有衔接好。。(那为什么还说没唱好可以再录这句啊,骗人。。)如果你想合这首歌,但是嫌弃低分和我没录好的几处,可以要求我重唱或者你先唱我来合。谢谢!

不点名啦。

所有与我合唱的小伙伴们,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所有听我唱歌的小伙伴们,你们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6159252dd42a28346905eeed52b5c9ea14cebfb1.jpg

链接

扫码加入合唱~

qrcode.png


往期合唱邀请:

《滴答》

扫码加入合唱~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扫码加入合唱~

Sort:  

@winniex,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谢谢 🎼

@winniex,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谢谢 🎶

@winniex 刚好路过,好久没唱这首歌,让我去重温下啊~

嗯嗯,谢谢~

0.0 我好像只会你唱的那部分……😅

那完了,这次咱俩不能互相捧场了 😂😂😂

不怕,不怕,自然有其他人捧场的……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悲伤……
听歌识年龄

顺手也投了自己一票 哈哈

我照抄了一下

给你投票啦!!!!哈哈,这次我竟然也有入选,太惊讶了

呀,我已经把票投给之前投我的两位了 😂

谢谢 😘😘

别客气了啦,我刚这么说不是为了拉票啦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9071.36
ETH 3001.95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