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表示》+《青藏高原》-- 华语好声音·无关爱情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A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前 @windowglass点名我参加 @kona的七天音乐挑战,我给忘了,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来,想要改改标题,读了规则发现是要说自己喜欢的一首歌。。然而我唱的这些并没有一首是我现在喜欢的,只能作罢。后来的一首《如常》算是吧,不过那时我已经又忘记挑战的事了。

今天想起来,写一篇参加活动。

挑战A ,一首老歌,罗大佑的《沉默的表示》,年轻的你们不要说没听过啦,我都没听过。

罗大佑的歌我有印象的只有《你的样子》,哦,还有《皇后大道东》,《你的样子》我大概会唱,哪天要试一下。

前几天看到这首,听了一下罗大佑的声音,让我很吃惊,我以为我听错了链接。。是想要听罗大佑唱,不是听 @dapeng 唱,确认了一下没弄错,原来罗大佑的声音是这样的。。

听完并没有什么感觉,之后又听大鹏唱了一两遍,也没什么印象,我对音乐不敏感,直觉上这首旋律简单,歌词不知所云。。(我儿子问我这首歌唱的是什么意思,我看了看歌词明确地告诉他不知道。)

后来我又听到另一个人唱,突然就明确了旋律,明确了含义,突然也想要唱一下。每首歌都有一个与你建立联系的过程,说不上哪一步才是关键一步。

短暂地喜欢一下这首老歌,有几处唱得不太对,哪天还要再唱一次。

63491346240015058105238403.jpg
这个是罗大佑?

沉默的表示

本曲参加@kona的七天音乐挑战活动。

这期 #cn-Voice 主题无关爱情,下面这首参加活动。

不要有任何怀疑我也能唱青藏高原。

我确实是不能唱。

纸片一样薄薄的青藏高原,谨慎点击,听后有任何不适概不负责。谢谢。

青藏高原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华语好声音本期活动链接在这里:

@windowglass杯“华语好声音”大赛#16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16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wowow 有星味

@winniex,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世界上没有你不会唱的歌

我不会深情相拥。

过几天你就又会了……哈哈……

小智那首我还没学呢,呜呜…~>_<~

说了半天,以为会唱罗大佑的,最后变成韩红的了

罗大佑的也有链接的!

还剩下些什么……只剩下 @winniex 美妙的歌声!

PS: 话说,这期我自己编写了一首歌曲,亲有时间就去瞧瞧吧,谢谢~

自己编写。。哇,那么厉害,我这就去!

@winniex, 佩服!佩服!

罗大佑我也挺爱听的,青藏高原太强大啦!!

你点开啦?有胆识,敬你!!

我那么相信你的,结果其实也很……过瘾!

我在你的主页都没找到这首青藏高原呢……你发的是私密上传?

嗯嗯,对除了steemi以外的人类朋友。。我还没有这么厚脸皮(^_^;)

哈哈……还有这种操作……

我发现很实用,但是合唱不能!

太厉害了!青藏高原哎!佩服佩服!对于我来说就是跟珠穆朗玛一样爬不上去的歌曲~

我也以为唱不了,你试下便知能唱并没有什么难度!但是我唱不好。。

你谦虚啦!唱的超级棒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1
JST 0.027
BTC 64720.87
ETH 3409.22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