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凉凉》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n区里最近歌唱得最多的就是我和 @windowglass了,以前她就一直在唱,那时候我都觉得她真是爱唱啊,虽然她发每首都会看看,但也不是每首都听了(嘘~~~),现在我也加入到她的队伍,甚至有过之无不及([em]羞[/em]),可是唱歌总是唱给自己听,也略有些孤单呀。

我知道让别人听自己唱歌很难,不说我唱得不够好,即便能唱到歌星那么好,人家也可以直接去听歌星唱,为什么要听你唱呢?所以听我唱歌的人大多是想知道我天天在发到底唱成什么样子。。根本不会听完一首,这是非常理所应当的事,相信爱唱歌的你情况也不会比我好太多。那有没有办法让别人心甘情愿地听你唱呢?有。

求合唱。

每个人都想唱好听啊,都会听自己唱啊,都想让别人听你唱啊,所以,发起合唱,如果有人回应,这个回应的伙伴至少会听三遍你的歌,一遍唱之前,一遍唱其中,一遍唱完检查。

如果你没有我这么厚脸皮怕发起合唱没人回应会尴尬,简单,第一,加入我的合唱,我保证至少听五遍;第二,邀请我,不管会不会唱,只要接到邀请我一定唱。

就酱。

来吧,今天的求合:《凉凉》。看到昨天 @janicechua转发的一首,我听了觉得很好听呀,赶忙学习了一下,爱唱歌的伙伴们,有赏脸的吗?😘😘😘

链接:合唱邀请 《凉凉》

1e30e924b899a901826a289114950a7b0208f53e.jpg



下面是与 @wilhb81合唱的《你的好》,本来都快忘啦,看到 @windowglass这么努力去学,我也不能甘于落后,这种伴奏对于节奏感不好的我真是不知道从哪下口。。。唱得稀里哗啦,请谅解 😂😂😂。。

链接:《你的好》

下面是我其它的合唱邀请: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Sort:  

要是发起合唱就是厚脸皮,那我是厚脸皮的鼻祖。

你的"合唱听三遍"理论,已经被 @windowglass 破了,她说:

我直接把它拖到对方唱的最后一句,那么就有足够的时间进入状态,又可以减少录音的时间,一举两得。

要是发起合唱就是厚脸皮,那我是厚脸皮的鼻祖。

你已经有不少粉丝,情况不同嘛。

拖到对方唱最后一句这个是事实,我也这样操作,但只是为省时不是故意不想听。。并且我能保证其间至少听全一遍,就是录完也会回放一下再发布呀,发布后我通常还会听一次。总之吧,大过三次,至少在我这有保证。

楼主来互关互赞

@winniex,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嘻嘻,还好亲你也参与《你的好》的合唱。关于这首歌《凉凉》,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驾驭杨宗纬的音域,我先去琢磨下……

你一定可以啦,不用管什么杨宗纬,就当编导当时找你唱片尾曲 😀

最近很少唱歌了,不过有空一定会录歌的。

嗯嗯,事业为重,有闲再来唱 😜

期待!!

我也很期待!!

听到这首歌就想起来当时没日没夜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日子啊❤️听说原班人马要拍《枕上书》,讲的是帝君和小凤九的故事,小期待

唉,我上次看古装电视剧的时候大概还是个小姑娘

其实我挺喜欢帝君和小凤九的……可是在三生三世里他们的结局太不如意了……不知这《枕上书》会不会给他们改结局呢……?

小说里面他们俩算是在一起啦,还有个儿子呢

“邀请我,不管会不会唱,只要接到邀请我一定唱。” AKA 移动的麦霸!!👍,😆

哈哈,见笑~``

_< 这首歌男声部分不好唱……我试唱 了小半天效果总是不好……

我只学了女声,改天学下男声合自己的试试,我也感觉这首男声部分不太好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2
JST 0.031
BTC 56792.82
ETH 2874.63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