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春天里》- 华语好声音 | 华语好声音·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直在等上期好声音结束,不能唱爱情简直等同于不能唱歌。

终于结束啦,然后发现还不如上期好唱呀,关于春天的歌除了这首春天里脑子里零储备。明天考察一下有没有能唱的民歌。

邀请伙伴一起唱这首,因为不知道这个消音伴奏这么弱,我没太注意每句怎么收,很突兀的感觉,但是重新唱结果还不如这次,所以还是以它邀请合唱,我听了有一位陌生朋友的合唱效果,还不错的,只要合唱部分声音稍盖过我的就蛮自然的。

大鹏弹了吉他谱,但是不会唱歌的我跟不了,我只会屏幕提示我唱了我才知道唱,单听曲子不知道从哪下口。另外他那个调子有点高,我调低4后能唱,但是他的声音就不好听了。。男声来和我唱吧,女声去试下大鹏的唱不唱得了。链接在这里:征合唱:春天里(自制木吉他伴奏) | 春好声音

我的,点击加入合唱:《春天里》

ims.jpg

我自己合的版本:《春天里》,其实前面部分我不太会的。。就为了完整吧。

感谢 @tvb,感谢好声音,可以让我有机会张口唱这些歌。

春天里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剪去长发
没有信用卡也没有她
没有24小时热水的家
汪峰专辑
汪峰专辑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
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 在桥下 在田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这春天里
还记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冒起胡须
没有情人节也没有礼物
没有我那可爱的小公主
可我觉得一切没那么糟
虽然我只有对爱的幻想
在清晨 在夜晚 在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歌谱
歌谱 [4]
也许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春天里
凝视着此刻烂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时温暖的模样
我剪去长发留起了胡须
曾经的苦痛都随风而去
可我感觉却是那么悲伤
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惘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
我的眼泪忍不住地流淌
也许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这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春天里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唱歌的伙伴们。

Sort:  

@winniex, 这不开个演唱会怎么了得!

@winniex 要开始夜深了,暂时不能唱,等下怕邻居鸟我就麻烦 XD

嗯嗯,这个不唱吧,明天有时间我想重唱一下,感觉可以好一点点

春天的歌我第一反应是《春天在哪里》。。要合唱要合唱!

还真是。。预感本期好声音将收获很多纯真的歌声

(我)是……是老年人装嫩吧

我也想到的是春天在哪里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

呀,你不说我都忘了小燕子,好多年没唱啦

哈哈……我和你的反应一致……

明天来合唱啦~~~好像还可以开童音音效

等你的合唱呀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842.09
ETH 2895.96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