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in #cn6 years ago

这是《万物生长》片尾曲,张靓颖 & 韩庚合唱的版本,不过我就按老版唱的啦,也喜欢唱歌的你,能和我一起合唱吗?第一次邀请,希望有人回应哦。

不太敢点名,不过 @wilhb81 必须要唱,我都合唱你两首啦,是时候还个大礼啦。

@chann 来唱好吗

@windowglass 来唱好吗

@vickylin 来唱好吗

@davidke20 来唱好吗

等等等等亲爱的喜欢唱歌的你们,可以和我一起唱吗?

链接在这里: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u=2924259752,2662511137&fm=27&gp=0.jpg



下来是合 @windowglass的《千秋家国梦》,原链接在这里:https://steemit.com/cn/@windowglass/5awhot

合唱链接:(慎听,慎听。。。)

《千秋家国梦》

Sort:  

谢谢回应,以后玩合唱记得邀请我 😜

ok,no problem!

他唱的好,你看他唱的多低啊!就是适合男生的调子!

他就是声音小,要模仿失去女主很伤心的感觉嘛,你看你,一点不投入

我是大悲无声,心中其实已经血迹斑斑了。你看你,一点不懂我的心

你的声音确实和原唱的感觉很像啊……

故意模仿的

超级快!

必须尽快回应亲的邀请 :D

这首我应该会比较容易唱……哈哈……

亲爱的玻璃窗,提交一下链接呀s

谢谢合作 😘

这个合唱果然不错!可是我有个问题,@玻璃窗为何你的每个歌的声音都那么空旷那么空灵那么不食人间烟火?

那个……保存录音之前音效可以调的呀……

发挥得很好听啊,谢谢回应 ~``
还有你是进行了磁性处理了吗,哈哈,把我的声音也变得好听了一点点😜

没。音准跑了,用人声对齐时把你的背景声音对到好像两个维尼了。嘻嘻😁

注:你的声音本来就好听到令我有冲动想订飞机票过去看真人表演的。只不过节奏感…算不错。总觉得你是被音准器拖着走。你要不要尝试把音准器关掉然后把评分抛开?自己试试看录音,然后私密上传收着让自己听。我是收着一大堆连C 都拿不到的作品。呵呵😄

哦哦,明白了,难怪磁性的声音会显饱满,因为自带重音效果 😀

节奏感。。唉,问题可真多,我得逐一攻克。跟音准器没关系,应该是我自己节奏感不好,并且我好些年不听歌,这几天又只听我自己唱的歌,差不多到觉得原唱都唱错的程度了 🐷

确实是啊……有时候全民K歌的伴奏本来就和人声不对齐,所以音准器也是错的……我昨天录的那首歌是干脆闭上眼睛来录的……
哦,对了,你要不要也来跟我合唱一下……?^-^
https://cnsteem.com/cn/@windowglass/5awhot

是哪里的瓜?我现在才知道我听过的中文瓜这么少 -_-'

那个……你估计是你听的大都是热门歌,而我挑的这首冷门……那是1997年电视剧《千秋家国梦》的主题曲……

那个年代忙着泡妞,没有看过 -_-

其实我也没看过……:P

唱的好听!

你的交功课没? 看到了。去听一下

这几天会唱一下的,有没有什么时间限制呀

///
听了一下,然后想说原来你是女的呀,还以为你是男的
然后这真的是完全的清唱呀 •ᴗ•

///
嗯,然后合了另外一首歌 •ᴗ•

哦,我知道你是谁啦。没有期限,永久有效的 😀

作业
我的问题是,合唱的版本我不能调高调子,低又低不下去!
不用评论了,我看到了,哼哼。。

不错!花,拿去!

是有钱花的花吗?娃哈哈,谢谢你。

两个点赞。能给的都给了。人要不要?星加坡哪里,手机号码来,我买车票去。

我随便乱唱唱你都这么捧场,我都不敢想象如果我认真唱了那该怎样!

那真的要听听了。来,下一首瓜是?

嘿嘿嘿```

我很想来唱!!!!但是我听了一个中午,愣是不会唱啊啊,我哭😢
亲爱哒你什么时候如果有唱到蔡依林啊王心凌之类的吼我一声呢,他们的歌我还会唱一些😂

潜台词:我好年轻的,怎么会你们唱这些
哈哈,好的!

讨厌啦~哈哈哈,我也是三十岁的人了啦😂
真的是听歌听的太少了

原理迪克牛仔是90后。

接招!等我听歌练习先,希望慢工出细活儿。

等你!😘

风格切换的很快嘛!

嘻嘻,一起来唱嘛,多好玩呀

这么多的熟悉的老歌,看来我们是同一年代的!

好像差不多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0.86
ETH 2905.7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