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华语好声音·李王张刘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F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听到大鹏唱这首奇怪的《月亮》,一开始并没觉得好听。。后来也没觉得好听,但是那个旋律简直过耳不忘啊。(表奇怪,我最近对歌曲比较敏感)

到晚上回到家决定要试唱一下。我最近发现有了想唱的想法必须马上唱,因为第二天肯定就不想唱了,必须抓住稍纵即逝的灵感,哈哈。

叮嘱我儿子别说话,他在吃饭,所以大概能听到他敲打饭匙表示抗议。

顺便插一段,自从一个月前开始唱歌后我已经不怎么吃饭了,每到吃饭就想唱歌,目前已经从雷打不动的100减到96,,我觉这样刚刚好,但是我们家mr认为我这个年龄 ----我哪个年龄😡---- 需要胖一些才行,会显得贵气。贵气是个什么词,难道不应该是有钱才会显吗,什么时候变成要有肉来显了!)

我唱完了,他一副受过惊吓的表情,和我说,这是什么歌。。太难听了,妈妈你放原唱我听听。这首说是因为版权放不出原唱,我就给他放大鹏唱的。他表情复杂地听了几句,让我快关掉,说比我唱的还难听。。哈哈哈哈。。

献上一首独一无二的《月亮》。我都没有再唱一次的激情啦,所以,欢迎收听。
(其实就是激情澎湃地读一首诗,没什么可怕哒)

点击收听:月亮

月亮

老狼

一直到星星闭上眼睛
一直到黑夜哄睡了爱情
一直到秋天欲说又远行
一直到忽然间你惊醒
一直到忽然间...
大雨如注风在林梢
海上舟摇楼上帘招
你知道他们终于来到
你是唱挽歌还是祈祷
有一天孩子们问我
那本书写的是什么
我说什么我说什么
我为什么我为什么
唱起了歌我唱起了歌
那一天落山风吹过海洋
那呜咽声仿佛少年泪光
有多少人会打开窗
有多少人痴痴地望
那么蓝的月亮那遥远的月亮

IMG_20180415_111225.jpg

我为什么唱起了歌我唱起了歌.......

老狼原姓王,这首歌参加本期华语好声音活动,活动链接之后加.

这首昨天喜欢,参加 @kona的七天音乐挑战,这是第六首。其他链接之后加。

Sort:  

哇,温妮唱得不错哦,不过以后唱歌记得没唱一句纪要记得换气哦,那样你唱歌就会相对稳一些了,不错不错,加油!

( • ̀ω•́ )✧

好的,谢谢指点👍

不客气啊,加油

ヾ(゚∀゚ゞ)

难度不小

想怎么唱就怎么唱就没有难度啦

@winniex,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厉害了,这首歌一般人驾驭不了

想唱就唱,无所谓驾不驾驭😀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老狼和刘欢应该是老相识~

我还以为这个是刘欢的,去搜刘欢的月亮,也没搜到,只好跟大鹏学了😂

原来不是老狼,是老王啊。。。传说中的隔壁老王哈哈哈哈

我搜的时候就想,老狼要不姓李王张刘,我就说大鹏姓刘😄

你也可以找找作曲作词的嘛,要灵活掌握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鹏好像姓赵

好气势磅礴的一首歌啊!!我开着功放听的,外婆说:嗯,这个歌好有特色😂

哈哈,,我和你外婆一样观点呀😄

网易云音乐有老狼原唱的

這歌我也沒有再唱一次的激情了

我觉得是伴奏不够好,全民上九十年代的校园民谣伴奏都太差了,绝对影响最后效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21.79
ETH 3541.94
USDT 1.00
SBD 2.36